图片说明

2:1险胜苏宁6连胜悄悄来临 黄牌过多后防线存隐忧

  又是一场险胜,自从打平广州富力后,广州恒大已经悄悄的取得6连胜,而这6连胜当中除了对天津亿利兵不血刃3球拿下以及4:2战胜河南建业外,另外几场以1球小胜对手。而本场比赛也不例外,2:1有惊无险的拿下对手。

  

  应该说这是一场精彩的对攻战,从比赛数据也可以看出,双方大开大合,射门次数和射正次数均相当接近,分别为14:13,射正比为4:5。数据显示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数据来源PPTV

  江苏苏宁处在联赛倒数第二位置是不正常的,尤其是以他们的投入以及去年所取得的成绩和现在反差太大,而且他们在亚冠赛场上可是大杀四方,提前两轮锁定小组第一出线,而自上一轮逆转取胜山东鲁能后,江苏苏宁夹首胜余威来到广州,可谓杀气腾腾,并且一开场就来了个下马威,如果不是曾诚扑到皮球,也许率先进球的一方就不是广州队了。

  在被江苏苏宁队打了个措手不及后,稳定阵脚的广州队凭阿兰梅开二度回到更衣室,说实话,阿兰两个进球都是相当精彩,而除此之外广州队也没能把握住一些机会,或者上半场就已经送苏宁一个“天体最低消费”了。

  

  所在丢了两球后的江苏苏宁并没有慌乱,也许是受到比本轮另外一场比赛北京国安两球落后绝杀追平的激励,下半场更加积极主动,并由谢鹏飞打进一球,而这记丢球实际上是中卫和后腰位置脱节,防守过于靠后所导致的,在谢鹏飞得球后没人在附近跟进,同时由于曾诚视线受阻,即使扑到皮球但也未能阻止皮球滚进球门。

  虽然恒大取得6连胜,但也暴露出得牌过多的尴尬情况,比如张琳芃和冯潇霆目前就身背三黄随时可能停赛,而且最近几乎每轮都有球员停赛,像黄博文,王上源,郑智均先后停赛对球队还是有一定影响的。而本轮由于李学鹏两黄被罚出场,下一场联赛将只能作壁上观了。

  

  然而遭受致命打击的不仅仅是李学鹏的两黄被罚出场,斯科拉里在比赛结束后仍然嘴里还是喋喋不休,笔者担心他会被足协秋后算帐!由于这张红牌的出现,而且双方开始动作变得更大,导致全场比赛犯规数字16:15,黄牌比5:3,火药味甚浓。

  需要吐槽一下的是执法比赛的裁判,数次作出错误判罚,比如门球变成角球,比如比赛后半段对火爆的场面无力控制等,正是由于裁判执法水平低下,在一定程度上给中超带来负面影响,别忘了本场比赛可是全世界转播的!

sports.sohu.com true 牛魔王的足球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47909.shtml report 2123 又是一场险胜,自从打平广州富力后,广州恒大已经悄悄的取得6连胜,而这6连胜当中除了对天津亿利兵不血刃3球拿下以及4:2战胜河南建业外,另外几场以1球小胜对手。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