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无悬念季后赛遭吐槽 萧华:不必担心 这也是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0日,金州勇士队和克利夫兰骑士队在各自分赛区统治力极强,球迷在抱怨东西部季后赛失去观赏性的时候,联盟总裁亚当-萧华表示这并不是太大问题。

  勇士队在西部季后赛里10胜0负,还未尝到过败绩。骑士队在东部季后赛里也未输过球,勇士和骑士很有可能连续三年在总决赛当中相遇,两支超级球队的存在是否会伤及联盟和比赛观赏度呢?萧华最近在接受ESPN某节目采访时表示,“这并不是该担心的问题,我想我们应该庆祝这种成功,人们已经神化了这两支球队的统治力和成功,但是另一方面,我们也要看到勇士队在40年之后再次夺得总冠军,骑士队去年才获得队史首个冠军。”

  东西部决赛失去悬念,让不少球迷在吐槽和抱怨,美国很多球迷和专家都迫不及待,希望勇士和骑士总决赛早点开打。

  萧华还提到目前的勇士队骑士队和之前的湖人队凯尔特人队比较,凯尔特人队17次夺得总冠军,湖人队16次夺得总冠军,他们也统治着上世纪80年代的NBA,但是萧华认为勇骑要和湖凯相提并论还有很长一段路。

  萧华很欣赏勇骑目前所取得的成就,“当然,你想看到联盟平衡,同时当球队表现出那种水准,我觉得像我这样的球迷会觉得很梦幻。”

  NBA历史上首次出现两支球队在季后赛开局同时取得至少9连胜的情况,骑士和凯尔特人第二场比赛还在进行当中,以当前情况来看,骑士队很可能再次赢下。而西部决赛第三场,明天将在圣安东尼奥举行。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48554.shtml report 1182  北京时间5月20日,金州勇士队和克利夫兰骑士队在各自分赛区统治力极强,球迷在抱怨东西部季后赛失去观赏性的时候,联盟总裁亚当-萧华表示这并不是太大问题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