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决赛凯尔特人VS骑士大阅兵 > 17凯尔特人骑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帝30+7超乔丹创4里程碑 骑士44分胜绿衫军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5月20日,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第二场,骑士队客场以130-86大胜凯尔特人,以总比分2-0领先。詹姆斯30分7助攻4篮板4抢断3封盖,季后赛得分突破5900分,盖帽总数突破200大关,连续8场季后赛得分突破30分大关,抢断总数超越乔丹。

  四节比分(骑士队在前):32-18、40-13、31-26、27-29。骑士队:詹姆斯30分4篮板7助攻4抢断3封盖,乐福21分12篮板,欧文23分,汤普森7分2篮板,科沃尔8分。凯尔特人队:霍福德11分5篮板,布拉德利13分3篮板,布朗19分。

  凯尔特人队进行变阵,将格林提升进入首发,但开场之后凯尔特人队一度8投仅1中,而骑士队则是以6-0开局。格林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为1分。骑士队暂停之后,欧文贡献4分,乐福命中3分,两人带领骑士队回敬一波12-0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凯尔特人换上了奥利尼克,詹姆斯大帽布拉德利,助攻汤普森空接扣篮,之后自己跳投得分,“皇帝”单节5分5助攻。得到9分的欧文突破上篮得分,骑士队首节以32-18领先。

  第二节,詹姆斯跳投得分,小托马斯和主帅史蒂文斯因为向裁判施压均被判技术犯规,一波6-0的小高潮之后,骑士队将分差扩大为20分。克洛德得分,霍福德封盖詹姆斯反而激怒了“皇帝”,詹姆斯封盖布拉德利,一人连得7分将分差扩大为25分以上。尽管凯尔特人请求暂停,可是骑士队连续命中4记三分球,瞬间将分差扩大为35分。8分钟时间里完成了一波29-6的超级攻击波,之后分差拉大到40分。半场结束,骑士队以72-31领先凯尔特人,半场41分分差刷新了季后赛半场分差纪录,前纪录是40分。

  第三节,凯尔特人换下了上半场6投0中的小托马斯,同时也换下了格林,之后球队宣布小托马斯由于右臀拉伤不会继续出战。詹姆斯命中3分,助攻汤普森勾手命中。这一节中,“皇帝”个人得分突破30分大关,季后赛连续8场得分突破30分追平乔丹,同时他的季后赛抢断总数也超越“飞人”乔丹,升至历史第2位。三节结束,骑士队以103-57领先。

  最后一节,两队全部换上了替补阵容,罗奇尔命中3分,可是骑士队两位老将弗莱和德隆带领球队回敬一波7-0的小高潮,分差扩大为50分。替补泽勒带领凯尔特人回敬一波7-0的小高潮,弗莱回敬3分,威廉姆斯扣篮得分。最终,骑士队客场以130-86大胜凯尔特人,以总比分2-0领先。

  骑士队首发:乐福、史密斯、詹姆斯、欧文、汤普森

  凯尔特人队首发:格林、克洛德、霍福德、托马斯、布拉德利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52847.shtml report 2242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5月20日,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第二场,骑士队客场以130-86大胜凯尔特人,以总比分2-0领先。詹姆斯30分7助攻4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