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决赛凯尔特人VS骑士大阅兵 > 17凯尔特人骑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中0!小托马斯被防死 他与詹皇差距不止身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5月20日,东部决赛第二场,凯尔特人队在主场86-130大比分输给骑士队,系列赛大比分0-2暂时落后,接下来两场将在骑士主场进行。

  东部决赛首战,凯尔特人队的小托马斯出战38分钟,19中7,得到17分1篮板10助攻1抢断。这是小托马斯自2015年12月份以来当他出场35分钟以上时得到的最低分,绿军早早就陷入大比分落后的窘境,最终遗憾落败。

  本场比赛开始前,小托马斯刚刚得到入选本赛季最佳阵容二阵的好消息,这也激励着他打好这场不容有失的关键战。然而开场后,小托马斯还是被骑士完全掐死了,只要他一拿球,骑士就会实施夹击,小托马斯无奈只能分球,但是1米75的身高让他的视野受到很大的限制,首节他3投0中,只靠罚球拿到2分。

  第二节,小托马斯的进攻仍然没有任何起色,相反他还因为抱怨裁判的判罚吃到技术犯规,此时绿军已经将近落后20分。头号得分手被完全封死,其他球员也手感全无,相反骑士全面开花,分差一路拉开到40分。半场结束,绿军31-72大比分落后,小托马斯6投全失,只靠罚球拿下两分,此外还有6记助攻进账。

  下半场小托马斯没有再出场,官方给出的说法是他右臀拉伤缺席下半场的比赛。本场比赛他的数据定格在2分6助攻上,而本场之前小托马斯在今年的季后赛场均可以贡献25.4分3.3篮板6.5次助攻。

  无论如何,总比分已经0-2落后,只有破釜成舟,尽力打好接下来两场客场比赛,才能捍卫自己的尊严以及凯尔特人这支传统强队的骄傲。(紫雨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52937.shtml report 1783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5月20日,东部决赛第二场,凯尔特人队在主场86-130大比分输给骑士队,系列赛大比分0-2暂时落后,接下来两场将在骑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