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邮报:热刺考虑2500万回购西于尔兹松

  《每日邮报》报道,热刺正考虑2500万英镑回购冰岛大狙西于尔兹松。

  

  2014年,波切蒂诺接手热刺后,西于尔兹松被卖给了斯旺西,但当年这不是波帅的决定。现在热刺正考虑回购他,认为他比埃弗顿的巴克利更便宜且更实用。

  埃弗顿为23岁的巴克利标价5000万镑,而西于尔兹松只要2500万,而且热刺认为当初错卖了冰岛大狙。去年12月,波帅还承认,西于尔兹松非常适合热刺。

  2012到2014年期间,他为热刺在英超出场58次。波帅认为巴克利还需要继续打磨,而西于尔兹松可以即插即用。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54054.shtml report 411 《每日邮报》报道,热刺正考虑2500万英镑回购冰岛大狙西于尔兹松。2014年,波切蒂诺接手热刺后,西于尔兹松被卖给了斯旺西,但当年这不是波帅的决定。现在热刺正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