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决赛凯尔特人VS骑士大阅兵 > 17凯尔特人骑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福找回自信价值不输狂胜 3巨头皆20+骑士无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5月20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东部决赛第2场,波士顿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克利夫兰骑士。全场打完,骑士130-86大胜凯尔特人,总比分2-0领先。此役,乐福得到21分12篮板,欧文入账23分,两人发挥都非常高效。

  季后赛打到现在,骑士一路高歌猛进,已经取得10-0的开局。但美中不足的是,乐福前两轮系列赛的存在感并不是很强。

  但是,东部决赛前两战,骑士暴揍绿衫军,而比大胜更为重要的是,乐福也逐渐找回了核心球员的状态。

  事实上,在G1开打之前,詹姆斯就已经看出了乐福爆发的苗头,“我已经预感到凯文(乐福)的爆发,我知道他会打出怎样类型的比赛,我的意思是,他会展现给我们看。”詹皇说道。

  果不其然,乐福在首战第三节大爆发,愣是用连续的三分冷箭彻底打懵了绿军。来到今天的比赛,绿军理应对乐福特殊照顾。但是比赛开打后,爱神却又一次在外线找到手感,三分飙进;除此之外,他还能找到空当,与詹姆斯完成空中连线。

  而在乐福身边,欧文同样状态速热。从首节开始,当詹姆斯主动放权,欧文果断的拿过接力棒。他的突破,他的跳投,让绿军防守难以招架。仅仅首节,骑士就确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更恐怖的是,这样的优势,还是在詹姆斯没有发力的情况下建立的。

  于是,当次节,詹皇突然爆发,凯尔特人实在不知道再去防守三巨头中的哪一位,顾此失彼之间,一场惨败就此到来了。

  不同于之前两个赛季,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有所松懈,如今,欧文和乐福受到詹姆斯的熏陶,对待比赛的态度也有所不同。他们会始终专注,直到确保将胜利揣进裤兜。

  来到第三节,欧文和乐福得分轻松突破20,全场,三巨头联手轰下74分。而欧文个人,还得到了季后赛生涯的第1000分。这是一场标准的属于三巨头的胜利,当乐福找回在森林狼打球时的自信,当欧文变得更加专注、稳定,骑士距离他们卫冕的目标,也自然的又近了一步。(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54144.shtml report 1983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5月20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东部决赛第2场,波士顿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克利夫兰骑士。全场打完,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