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了在亚冠中对付恒大 鹿岛鹿角被球迷骂惨了!

中超各种嘿 阅读(0) 评论()

  在广州恒大昨晚主场迎战江苏苏宁的同时,J联赛第12轮的首战也率先开打,对战双方都可以算是和恒大颇有渊源:主队鹿岛鹿角是接下来的淘汰赛对手,而客队川崎前锋刚刚和恒大在小组赛交手。最终,鹿岛鹿角主场令人大跌眼镜地以0:3比分完败,在积分榜也暂时跌倒了第五位。

  其实在本赛季以来,鹿岛鹿角在联赛中的表现一直都还不错,还曾经长时间占据了积分榜头名的位置。但是本场比赛,在将要面临亚冠的客场挑战以及球队伤病减员的情况下,鹿岛鹿角做出了不小的轮换,从而导致在比赛中被川崎前锋完胜。也可以说,这一场比赛,是鹿岛鹿角为了对付广州恒大而做出的牺牲。

  不过,对于俱乐部“战略性”地放弃本场联赛,鹿岛鹿角的球迷并不买账。不少球迷在球队的社交媒体官方账号下质疑球队的选择:川崎前锋同样有亚冠的比赛,但是他们却在客场赢了我们,这是什么鬼?相比较而言,虽然昨晚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在中超内战中拼得“你死我活”,消耗甚大,但是两队的战斗精神都还是获得了双方球迷赞誉的。

  @中超各种嘿 原创!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各种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56360.shtml report 1242 在广州恒大昨晚主场迎战江苏苏宁的同时,J联赛第12轮的首战也率先开打,对战双方都可以算是和恒大颇有渊源:主队鹿岛鹿角是接下来的淘汰赛对手,而客队川崎前锋刚刚和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