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KO曼联签摩纳哥核心 8000万打包C罗两师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曼城KO曼联签摩纳哥核心


  临近赛季结束,曼城四大皆空,唯一的指望就是拿到英超联赛第三名,获得参加下赛季欧冠的资格。毫无疑问,瓜迪奥拉在伊蒂哈德的处子赛季是失败的,日前他接受采访时坦言,如果在巴塞罗那或者拜仁慕尼黑,那么他早就被解雇了。去年夏天,瓜迪奥拉接管曼城时,在转会市场上砸了2亿英镑,签下了京多安、诺利托、布拉沃、斯通斯、萨内以及赫苏斯等多名球星,很多钱都打了水漂。鉴于曼城目前的情况下,瓜迪奥拉下赛季带队想崛起,还需依靠转会市场,继续砸重金收购强援。

  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曼城接近签下摩纳哥核心法比尼奥,转会费为2500万英镑。捅出这条消息是西班牙记者杰拉德-罗梅罗,去年夏天他第一时间拿到了诺利托、萨内以及斯通斯等球员加盟曼城的信息。该记者直言,曼联死心吧,法比尼奥已是曼城囊中之物。法比尼奥现年23岁,巴西国脚,本来司职右后卫,曾效力于皇马,来到摩纳哥后,在主帅雅尔蒂姆的调教下,成为一名中场球员,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54次,打进11球助攻6次,帮助摩纳哥杀进欧冠四强且夺得法甲联赛冠军。法比尼奥的到来,可以加强曼城中后场的实力,甚至可以客串右后卫。

  众所周知,今年夏天曼城诸多球员要离开伊蒂哈德,乔哈特、曼加拉、纳斯里以及博尼等外租球员,回归的可能性不大,合同到期的萨巴莱塔已经确认离队,接下来亚亚图雷、纳瓦斯、卡巴莱罗、萨尼亚以及克里希等球员的合同也都在今年夏天到期,所以说,曼城新赛季阵容变化会相当大,瓜迪奥拉需要大量球员来充实球队。因此,即便是签下法比尼奥,曼城仍需要收购强援,还是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瓜迪奥拉打算打包签下里斯本竞技双子星威廉-卡瓦罗和格尔森-马丁斯。

  马丁斯现年22岁,司职右边锋,里斯本竞技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葡萄牙国脚,迄今为止出场87次,打进14球助攻17次,本赛季表现相当抢眼,出场43次,打进7球助攻13次。据悉,马丁斯与里斯本竞技的合同2022年夏天到期;威廉-卡瓦罗现年25岁,司职后腰,同样是里斯本竞技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葡萄牙国脚,2011年进入一线队后,至今出场155次,打进10球,本赛季出场43次,打进2球助攻4次。据悉,威廉-卡瓦罗与里斯本竞技合同2020年夏天到期。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为了签下卡瓦罗和马丁斯,曼城报价8000万英镑,其中包括1700万英镑的浮动。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56630.shtml report 1396 曼城KO曼联签摩纳哥核心临近赛季结束,曼城四大皆空,唯一的指望就是拿到英超联赛第三名,获得参加下赛季欧冠的资格。毫无疑问,瓜迪奥拉在伊蒂哈德的处子赛季是失败的,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