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庆力帆VS天津权健视频直播

  北京时间5月20日19点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重庆力帆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权健。

  比赛性质:中超直播

  直播对阵:重庆力帆VS天津权健

  直播时间:2017-5-20 星期六 19:35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交锋战绩

  力帆去年和权健曾在足协杯有过交手,结果客场0-4惨败出局,2014赛季的中甲,力帆面对权健的前身松江1胜1平保持不败。

  两队近况

  积10分的力帆排名积分榜第8位,但近2轮连败、近4轮持续不胜已在提升紧迫感。目前有三支球队积10分,两支球队积9分,力帆稍有不慎就可能出现排名大幅下滑的情况,加之下轮要对阵恒大,本轮在主场必须以争胜抢分为目标。

  同积10分的权健情况与力帆非常相似,近2轮连败、近5轮持续不胜。根据权健的近期表现,本轮能否打好比赛的关键首先是心态控制,在此基础上要尽可能调动状态,缓解抢分压力同时也力求为下轮的天津德比做好准备。本赛季前4个客场权健2平2负,而力帆前5个主场1胜3平1负,总体来看力帆主场拿分的可能性相对更大。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58186.shtml report 963 北京时间5月20日19点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重庆力帆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权健。比赛性质:中超直播直播对阵:重庆力帆VS天津权健直播时间:2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