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大奖赛银涛站火爆 澳洲小伙专程回国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5月19日,2017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第九场赛事在银涛开赛。本场赛事报名在开赛前一周就因满员截止,许多球员抱怨未能参赛。今天不但有来自澳洲的球友郑诏文专程赶回国参赛,还吸引了多名职业选手前来捧场,虽然职业球员并不能计业余赛成绩,但他们毫不犹豫的来到大奖赛,感受大奖赛的氛围,大奖赛的火热程度可见一斑。赛事在主持人的宣讲下顺利开杆!最终,咱们巾帼英雄蒋丽,在多场赛事未能晋级的情况下,再次出战,一鼓作气,从众多高手中脱颖而出,并以73杆的成绩夺得今天的总杆冠军;来自澳洲的郑诏文状态极佳,势如破竹,仅一杆之差获得亚军;沪上高手谭志明紧随其后,以75杆的成绩将总杆季军收获囊中,与他们同时晋级的还有叶建国、陈巍。

 


  赛后,总杆亚军,来自澳洲的帅小伙郑诏文面带微笑,带着回国参赛的些许兴奋,说道:“大奖赛是我非常喜欢的赛事,去年就报名参赛,并且进入了复赛,只是因为身体原因,没能参加复赛,真的非常非常遗憾。今年,我带着去年的遗憾又来了,好在没有辜负自己的期望,真的太开心了。竞争对手很强,蒋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很期待与她再战一场。”对于本次赛事,他表示十分满意,更提到今年的大奖赛相比去年成熟很多,也希望大奖赛能越办越好!在此,我们也祝愿这位来自澳洲的小伙能在复赛中有自己期望的发挥,挺进决赛。

  银涛高尔夫俱乐部是上海少有的“都市高尔夫球场”,球场难度并不大,球道偏长,力量型选手便可以处理的很好,球道间距较近,稍有不慎便容易打偏到隔壁球道。球场最大的特色就是沙坑了,沙坑不但多,而且深,一旦球入沙坑,球员们脸上的表情便会加倍凝重,球员们表示,球如果进了沙坑,力度还比较大、球陷的较深的情况下,想要打出来,真的倍加困难。

  本场比赛继续由365GOLF为大奖赛进行比分直播,方便各地球员通过公众号围观大奖赛,同时赛事现场也得到合作伙伴们的支持,诺亚财富还在开球台为球员们准备了加油站,为球员们继续发挥补充体力。

  比赛结束后在银涛会所举行了隆重的颁奖晚宴,乾高体育总经理李家声、卡日曲广告顾问张维平、首席财务管理机构诺亚项目负责人刘绎凡、韩斯游艇业务总监邵维丽、绿爱珠宝副总刘思慧、镜想家CFO赵晓芳、瑞脊健身项目主管邵寅舜、戊申商贸市场主管董静等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获得者捧起精美象征荣誉的大奖赛水晶奖杯、并获得由诺亚财富、北建华清、卡日曲广告、黔台酒业、韩斯游艇、OJ服饰、绿爱珠宝、Vikings、球包通、欧莱雅洗发、vitacoco、镜想家、百慕迪医疗、瑞脊健身、俏果等品牌倾情赞助精美礼品。

  本场比赛共有123人参赛,除正常的奖项外,还设有单站奖金10000元人民币,总杆排名前55名均可获得奖金奖励,第一名奖励奖金1800元,本站冠军可获得上海高尔夫球协会80个人积分,前40名均可获得积分入账。

  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是由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乾高体育承办,365GOLF提供技术及数据服务,GMS赛事营销服务的全国最大规模业余高尔夫赛事。由北建华清,诺亚财富为主联合赞助此项赛事,总奖金额度超过一百万元人民币。2017年大奖赛设立超过40站海选赛,4场复赛,1场决赛。复赛将于10月举行,最终将产生120个决赛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60756.shtml report 2112 5月19日,2017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第九场赛事在银涛开赛。本场赛事报名在开赛前一周就因满员截止,许多球员抱怨未能参赛。今天不但有来自澳洲的球友郑诏文专程赶回国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