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双杀凯尔特人后,詹姆斯这番话绿军听了心痛,勇士听了心烦

  今天詹姆斯以及骑士众主力全部都三节打卡下班,继勇士之后也是联盟第二支豪取季后赛开局10连胜的豪强,赛后詹姆斯接受媒体采访时谦虚的说道:“我们现在不能自满,因为这是季后赛,何况我现在精力集中,专注的让自己打得尽可能完美,虽然我知道自己并不完美,但我会让自己打得更完美一些,并且我喜欢球队现在这个方向。”

  

  的确不能够自满,虽然骑士的实力足以碾压绿衫军,但毕竟这是NBA,何况还是季后赛,没到最后一刻,还真不能骄傲大意。詹姆斯以身作则值得骑士全队学习。不过詹姆斯之前就说自己打球不太稳这一点,估计绿衫军众将领听了会流泪吧。

  

  季后赛以来,詹姆斯连续8场比赛得分上30+,要知道大神乔丹也才8次而已,哪怕贾巴尔大神也就才9次而已,可如今詹姆斯丝毫没有放弃进攻的欲望,而是更加渴望速战速决,这样下去,詹姆斯肯定会连续得高分的,这是毫无疑问的,没准再过一两场比赛,詹姆斯会独享历史第一季后赛最长30+次数的宝座。

  

  季后赛全能詹真不是浪得虚名的,在球迷看来,尽管詹姆斯每场数据都不错,但估计还没有发挥全力,毕竟总决赛才是全力詹表现的舞台。10场季后赛,场均出场41.5分钟,场均疯砍34.3分8.5篮板7.1助攻2.3抢断1.5盖帽,命中率高达56.9%,三分命中率45.8%,这样的詹姆斯不要说绿衫军想哭了,哪怕是勇士也感到心烦啊!

  

  ~喜欢体育星闻馆的就快快关注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66394.shtml report 1306 今天詹姆斯以及骑士众主力全部都三节打卡下班,继勇士之后也是联盟第二支豪取季后赛开局10连胜的豪强,赛后詹姆斯接受媒体采访时谦虚的说道:“我们现在不能自满,因为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