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赛前吐槽MVP,赛后打扑克,巴克利被詹姆斯征服

老徐说球 阅读(0) 评论()

  自从退役干上了解说员这项工作之后,查尔斯爵士可算是找到了真正喜欢的工作——再也没有什么工作比当解说员可以施展他大嘴巴的功力了。当球员时期的巴克利,就曾经在一次胖揍过球迷之后向联盟提出申诉——应该允许球员在一个赛季打一到两个球迷!而担任解说员之初,也曾经因为大嘴巴,被迫亲过驴屁股——不过这认赌服输的爽快劲儿也实属难得。

  本赛季,巴克利的嘴巴也没闲着,最著名的就是和联盟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之间的嘴炮了!

  1月底,骑士在输给了排名靠后的小牛之后,詹姆斯一度极其不满球队配置,甚至爆了粗扣:“我们他妈的(fucking)需要一个组织者。今年冬天我就33岁了,我没时间可以浪费,这是我要说的。”

  早就看着詹姆斯不爽的巴克利,立即指责了这位超级明星“逼宫”的言论:“(詹姆斯的言论)不恰当,所有这一切都让人感到厌烦,骑士几乎给了他想要的一切,他们付出了NBA历史上最高的薪金,他们为詹姆斯带来了JR、香波特,现在又获得了科沃尔。”巴克利说道。

  自此,两人之间的口水仗轮番上演,互相攻击。詹姆斯甚至说出了“不再允许巴克利破坏我的声誉”这样决绝的话来,而且把巴克利当年暴打球迷、把记者扔出窗外、朝着小朋友吐口水的陈年老账都翻了出来!

  但是,随着季后赛的深入,詹姆斯用他场上的实际表现,征服了巴克利,征服了所有人——除了制定MVP候选人名单的专家。

  5月20日,东部决赛第二战的前夕,NBA公布了本赛季一些重量级奖项的3名候选人名单。在竞争最为激烈,也是最具分量的奖项——MVP的评比中,3位候选人分别是韦少、哈登以及伦纳德。常规赛场均26.4分8.7篮板8.7助攻、篮板和助攻都是职业生涯新高的勒布朗,自2008年以来第一次没能进入MVP前三。

  消息一经公布,立即在球迷中炸开了锅!巴克利更是在比赛之前的节目中,犀利吐槽这件事。

  巴克利对说道:“这是我在电视史上见过的最愚蠢的事,你应该有5名候选人,而不是三名候选人。你应该让你最好的球员进入评选,不管他出现不出现。你不能让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坐在家里,这很愚蠢。“巴克利的情绪十分激动,他似乎把常规赛中和詹姆斯之间的那一次著名的嘴炮交锋,抛到了九霄云外!

  十年来首次未能进入MVP前三,这样的结果不仅仅是刺激到了容易激动的查尔斯爵士,很明显也刺激到了今天比赛的主角——勒布朗-詹姆斯!今天的比赛,詹姆斯又一次用天神下凡一般的表现(为什么要说又呢?),把比赛变成了一场屠杀!

  130-86,这是比赛结束时的最终比分,这是NBA季后赛历史上第四大分差记录,而且在半场时的41分分差也创了季后赛历史纪录,而且,获胜的是客队!整场比赛,东部第一被东部第二蹂躏成了这样!

  只不过,在场上施暴的是骑士,受虐的是绿军!想一想两天后将要在克利夫兰进行的第三战和第四战,真的心疼绿军了!也难怪有网友吐槽——凯尔特人证明了自己的状元秀实至名归。

  全场比赛,詹姆斯出场33分钟,砍下30分4板7助攻,在场效率值高达惊人的+46!也就是说,詹姆斯平均每在场一分钟,能得到0.9分,球队净胜+1.4分!!这是一项惊人的数据统计。

  而且在比赛中,詹姆斯还送出了堪比去年总决赛抢七大战中送给伊戈达拉的那一记追身大帽——布拉德利在吃到这一次火锅之后,整场比赛就陷入了梦游,在场效率值低到了惨不忍睹的-42!

  纵观凯尔特人全队,无论是克劳德、霍福德、约翰逊还是斯玛特,没有一个人能站出来抵挡得住詹姆斯,哪怕是在某个时间段。此战过后,詹姆斯季后赛场次超越皮蓬位居历史第9;季后赛生涯抢断数达到377次,超过乔丹位居历史第2。而骑士队算上去年的总决赛,已经季后赛连赢13场——这是NBA历史第一!

  赛前为詹姆斯打抱不平的巴克利,在比赛结束之后,甚至没有一丝丝评论比赛的兴趣,竟然和解说搭档一起意兴阑珊的打起了扑克牌!

  也难怪巴克利百无聊赖,面对这样的比赛,面对这样的詹姆斯,你还能说些什么?

sports.sohu.com true 老徐说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67673.shtml report 3854 自从退役干上了解说员这项工作之后,查尔斯爵士可算是找到了真正喜欢的工作——再也没有什么工作比当解说员可以施展他大嘴巴的功力了。当球员时期的巴克利,就曾经在一次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