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丁宁刘诗雯被日本欺负激李晓霞出山 李晓霞回击日本:统统拿下

  今天是520,刘国梁率领国乒将帅于今天正式举行出征德国世乒赛的仪式,现场热闹非凡。本次世乒赛,国乒在赛前就遭遇了日本队的各种挑衅甚至是轻视,中国球迷都盼望着国乒众将好好教训日本人。这个时候,已经退役的李晓霞都忍不住站出来正式回击日本人。

  

  平野美宇击败中国3大将丁宁、朱雨玲、陈梦让日本人群情激昂,仿佛已经彻底把中国队踩在脚下,尾巴都翘到了天上了。平野美宇豪言此次世乒赛要完全超越国乒拿到金牌,石川佳纯、伊藤美诚纷纷表示有了战胜中国队的决心和勇气。

  日本乒协官员宫崎义仁更是大放厥词表示中国队无人能比得上平野:“如果是乒球内行人的话,都应该一目了然。即便是强大的中国队,从速度、找准时机克敌的得分能力,都无人是她的对手。”这完全是无视丁宁、刘诗雯等奥运冠军。他表示中国只有丁宁勉强可以抗衡平野美宇:“丁宁打平野的对策是,减缓后者进攻的速度,退后慢慢转为自己的节奏去打。平野如何去应对丁宁的这种策略,是世锦赛上取胜的关键,(中国队)其他球员都不是平野的对手了。”

  

  日本人此言激起无数中国网友义愤,一次胜利居然就敢这么贬低中国队,也让中国球迷更加怀念那个霸气十足,在里约奥运会上外战无敌从未输掉一局的李晓霞!纷纷表示要是李晓霞在,日本人哪敢如此放肆?更有很多网友期盼李晓霞再次出山好好教训日本人。

  

  已经退役的李晓霞一时半会是肯定没法为国出战,但作为国乒的功勋战将,李晓霞自然也看不惯日本人嚣张,今天更是为丁宁、刘诗雯等队友出头霸气一语狠狠地回击了日本人:“啥也不说了,等着你们凯旋,统统拿下。”大魔王流露出来的霸气令人心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68558.shtml report 1207 今天是520,刘国梁率领国乒将帅于今天正式举行出征德国世乒赛的仪式,现场热闹非凡。本次世乒赛,国乒在赛前就遭遇了日本队的各种挑衅甚至是轻视,中国球迷都盼望着国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