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苏宁合演丑陋比赛 亚冠当前两队都失了风度

  昨晚中超恒大和苏宁的比赛令人瞠目结舌,这两支最近几个赛季中国足坛顶尖的球队差点在场上上演了全武行,反重力摔倒的郜林,愤怒的斯科拉里,和安保球迷扯不断理还乱的R马,加上现场球迷不理智的扔水杯行为,使得这场比赛看起来丑陋无比。

  

  这两支球队最近几个赛季交手非常多,从中超到足协杯再到超级杯,恒大和苏宁之间对决无数,这也使得两队之间产生了不少摩擦。此役两队都缺少了队长郑智和吴曦,这使得场上的局面更加不可控制。

  这样混乱的场面让很多人始料不及,原本在很多球迷看来这或许会是一场不痛不痒走过场的比赛。因为在下周中,两队都将迎来亚冠淘汰赛的生死战,于情于理两队都应该在这场联赛中适当留力,毕竟亚冠这个舞台才是两队这赛季最大的目标。

  但是因为李学鹏和R马的一次倒地冲突,两队的情绪开始上来了,各种相互犯规层出不穷,郜林丑陋的反重力倒地表演,R马失控的挑衅主队球迷行为,现场球迷按捺不住的躁动情绪,让这场比赛彻底失去了纯粹足球的味道,天体也成为了各方发泄不满的火药桶。

  

  一场普通的联赛却踢出了火星撞地球的热闹,却没有多少人开心地起来,这不是足球该有的样子。两支球队全然不顾自己的身份,不停地和裁判喋喋不休,恨不得将对手打翻在地,这样的比赛风度令观者失望至极。

  如今,中超赛场大牌越来越多,但随着而来的风波也越来越多,尤其是这个赛季的中超,更是风起云涌。世林点赞帕托,秦升脚踩维特赛尔,拉维奇歧视动作等等。如今,两支征战亚冠的球队却在内战中彼此怒言相向,何其悲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69032.shtml report 954 昨晚中超恒大和苏宁的比赛令人瞠目结舌,这两支最近几个赛季中国足坛顶尖的球队差点在场上上演了全武行,反重力摔倒的郜林,愤怒的斯科拉里,和安保球迷扯不断理还乱的R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