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520秀恩爱!太太有喜返港 梅州客家港脚解约离队

侃球弟 阅读(0) 评论()

  又是一年中花式秀恩爱的日子,足坛除了不少好男人爆合照外。还有一痴情好男儿彻彻底底的高调了一次,港脚李志豪近日与中甲的梅州客家提前解约,理由是他太太有喜!太太有喜!太太有喜!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现役港脚李志豪近日已经回到了香港,在采访中,李志豪表示自己已经与梅州客家解约,理由是他的太太有喜了,且已经5个多月,他期望回到香港去照顾自己的家人。

  2015年12月,标准流浪队长李志豪正式加盟中甲新军梅州客家,双方签约两年,也就是说他的合同将于2017年12份才会结束。

  加盟梅州客家后,上赛季李志豪几乎踢满了梅州客家所有比赛。而在新赛季,由于新政的出台,他的首发位置开始让位于年轻球员,由于他本人竞技状态本身也不是很好,所以逐渐淡出了球队主力阵容。

  丢掉了主力位置,再加上合同将于年底到期。此时正好得知妻子有喜的事儿,提前返回香港,照顾自己的家人,便也可以理解了。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香港现役主力港脚,李志豪还出战了此前3月份香港对阵黎巴嫩的国际比赛。

  而加盟梅州客家,也正是得益于此前在香港队内出色的表现,才会引来内地球队对他的关注。

  另外,李志豪除了为中甲的梅州客家效力外,他还曾加盟过中超的北京国安,那一年北京球迷期盼国安可以签下一名主力后卫,最终国安签下的就是这名港脚。

  不过十分遗憾也十分尴尬的是,加盟国安期间李志豪不仅没有获得一分钟上场表现机会,甚至都没能进入到18人大名单。

  对于李志豪没能进入18大名单,时任国安主帅斯塔诺给出的解释是:“引进李志豪是想给张辛昕和周挺做替补,但是他俩踢得不错,而且我们又引进了张呈栋,因此他就没有了上场机会。”最终,李志豪在赛季中期被租借回老东家香港南华俱乐部。

  已经34岁的李志豪,这次离开内地足坛后,基本也就意味着他不太可能还有机会再回来了。不过在5月20日这天爆出他离队的消息,且还是因太太有喜离队,这让他在内地足坛又一次刷足了存在感,那些单身汪们更是不幸中枪!

sports.sohu.com true 侃球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69798.shtml report 1799 又是一年中花式秀恩爱的日子,足坛除了不少好男人爆合照外。还有一痴情好男儿彻彻底底的高调了一次,港脚李志豪近日与中甲的梅州客家提前解约,理由是他太太有喜!太太有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