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乌索:最后时刻丢球很遗憾,感觉想输球一样难受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北京国安主场2-2广州富力,扎哈维、肖智先后为富力破门,赛后乌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最后时刻的丢球比较遗憾,感觉就像输球一样难受。

  

  谈到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乌索说:“在比赛最后时刻丢球让我觉得非常遗憾,这样的感觉就像是输掉了比赛一样难受。我们对阵恒大的时候就是最后时刻被逼平,这场又是这样。我们的确要吸取这样的教训。不过现在我们要尽快忘掉这场平局,回到训练场争取拿出更好的表现,因为我们目标就是要排在积分榜的前列。”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70198.shtml report 381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北京国安主场2-2广州富力,扎哈维、肖智先后为富力破门,赛后乌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最后时刻的丢球比较遗憾,感觉就像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