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防守一阵给贝弗利、阿德、帕楚里亚、奥利尼克、格林如何?

  最佳阵容已经轰轰烈烈的出炉了,所入选的五人都有各自入选的理由,因为这五个人确实代表了NBA竞技的最高水平。紧接着,最让人期待的就是防守最佳阵容的公布,相较于最佳阵容,防守一阵或许更有意思一点。

  

  防守一阵现今还留有悬念,但是有五个人要是同时入选防守一阵那将是史诗级的灾难。在这里就先提一下名:贝弗利,阿尔德里奇,帕楚里亚,奥利尼克,格林。这五个人本赛季在防守端吸引了足够的眼球,因为每个人都有杰出的事迹。

  

  贝弗利一直都是防守悍将的形象,贴身防守、争抢篮板积极、无惧犯规,这种种的表现实在难得。除此之外,贝弗利曾经在防守端防伤不少球员,其中最出名的莫过于威斯布鲁克。某次威斯布鲁克叫暂停,已经叫完,贝弗利依然冲上去抢球,撞上威斯布鲁克膝盖。从后面的比赛过程可以看出,这一次冲撞对威斯布鲁克的膝盖产生了严重的影响。

  

  阿尔德里奇能够入选只能说是命运的安排。在伦纳德受伤之后的一场比赛里,杜兰特接球投篮,阿尔德里奇为了帮助球队赢下比赛,铤而走险,选择用脚去垫杜兰特。这一行为是阿尔德里奇的首次,首次就被发现只能说阿尔德里奇的水平有待提高。更重要的是,阿尔德里奇并没有把杜兰特终结掉。

  

  奥利尼克的球风一向很彪悍,在季后赛凯尔特人对阵奇才的比赛中,奥尼尼克多次上手来骚扰对方的球员。终于在一场比赛,奇才的乌布雷在遭受奥利尼克的骚扰之后,忍无可忍的冲向了奥利尼克,一场争斗就此展开。于是,奥利尼克各种不干净的前科被扒了出来。其中,把乐福的胳膊撞脱臼这是也是他干的。

  

  帕楚里亚来到勇士之后的一个赛季,没有打出过具有统治力的比赛,但是垫伤伦纳德这件事让他名声大噪。伦纳德在西部决赛决战勇士,本来是一场有悬念的比赛,但为了球队,帕楚里亚牺牲了个人的名誉,选择垫伤伦纳德来帮助球队取胜。最终帕楚里亚成功达成目标,但自己却惹得一身骂名。

  

  格林本赛季减少的进攻端的输出,更多的转向了防守端,不断的依靠防守来帮助球队。可惜格林去年季后赛染上了恶习,喜欢在比赛中踢东西。于是,一时间球员都害怕格林的防守,因为一脚下去可能就会产生永久性的创伤。

  这样一支具有统治力和想象力的防守阵容放在场上,那必定是哀鸿遍野,因为不用进攻,只用防守这支队伍就能建立起强有力的统治力。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风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70711.shtml report 1991 最佳阵容已经轰轰烈烈的出炉了,所入选的五人都有各自入选的理由,因为这五个人确实代表了NBA竞技的最高水平。紧接着,最让人期待的就是防守最佳阵容的公布,相较于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