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日本称平野美宇已经不可战胜,刘国梁表示再输日本对不起球迷!

  在亚锦赛上大放异彩的平野美宇近来人气爆棚,她的爆发也让日本看到了在世乒赛上创造好成绩的可能性。而在连续击败中国三大主力之后,平野美宇本人也变得极度自信,甚至有一些自负。此前她就表示目前的中国选手也只是普通人,她会在世乒赛继续击败她们。

  

  而近日,日本乒协的官员更是表示,平野美宇有两点非常强大,足以让她变得不可战胜。一个就是速度,另外一个就是找准时机的得分能力,这两点上无人可以击败平野美宇。他认为唯一可以给平野造成威胁的就是丁宁,其他人则不在话下。

  

  而在国乒出征世乒赛的时候,很多球迷来到了天坛公寓送行。面对着这么多热情的球迷,刘国梁也显得非常激动,他表示球队一定要打好这次世乒赛,只有展示出自己最好的成绩,才能回报这些支持他们的球迷。刘国梁的话也给女队队员定了调,如果再输日本那就太对不起支持我们的球迷了。

  

  刘国梁也表示,这次世乒赛也是东京奥运周期内第一次大赛,球队将通过这次比赛重新洗牌和定位。也就是说,如果有队员在这次比赛中发挥不尽如人意,就有可能被别人替换掉。刘国梁希望每名球员都能够打起精神,将自己最好的状态发挥出来。

sports.sohu.com true 神一样的邪狂帝侠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70749.shtml report 1003 在亚锦赛上大放异彩的平野美宇近来人气爆棚,她的爆发也让日本看到了在世乒赛上创造好成绩的可能性。而在连续击败中国三大主力之后,平野美宇本人也变得极度自信,甚至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