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诺受伤倒地 孙世林不满与奥斯卡顶牛(gif)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0日下午15:30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上演焦点大战。上海绿地申花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队,上演本赛季首回合上海德比。上半场比赛,第36分钟,武磊利用对手后卫的头球失误抓住机会凌空扫射打破僵局,第42分钟,莫雷诺助攻马丁斯单刀破门追平比分。

  莫雷诺在头球助攻时被上港后卫冲上来撞到了头部,在马丁斯进球后,他一直倒在地上,主裁判此时招呼申花队医进场救治,队友也纷纷跑向莫雷诺。而就在此时,或许是不满上港后卫冲撞莫雷诺的动作过大,孙世林与一旁的奥斯卡发生了口角,随后言语升级双方头对头开始“顶牛”,眼看二人矛盾愈演愈烈,上港队员迅速冲上来将二人分开。

  随后,经过治疗莫雷诺重返赛场,双方上半场也战成1-1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80114.shtml report 732 北京时间5月20日下午15:30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上演焦点大战。上海绿地申花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队,上演本赛季首回合上海德比。上半场比赛,第36分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