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申花佩佩接连送礼恒大上港!里皮眼光太毒 国足永不录用他就对了

  北京时间5月20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0轮展开了一场焦点大战,上海申花坐镇虹口足球场迎战同城死敌上海上港,因为两队历来敌对的关系,也让这场比赛剑拨弩张,谁都想击败对手证明自己才是上海滩的老大。

  

  虽然申花在主场来势汹汹,开场后几次拼抢都颇为凶狠。但在比赛中,率先取得进球的却是上港队。当时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上港组织快速反击,王燊超长传禁区,申花中卫李建滨倒退中慌忙头球解围,但球却鬼使神差的被他顶到后点。

  

  而就在一旁等待李建滨犯错的的武磊,抢在申花球员补防之前,起右脚凌空斜射,皮球飞入大门左侧,上港取得领先!

  

  当看到这个失球后,许多球迷都会齐声哀叹道:“怎么又是李建滨,他也太倒霉了吧!”确实,作为申花的主力中后卫,李建滨这几个赛季已经给申花挖了无数个坑了。

  

  远的不说,就说本赛季,不久前的中超第八轮,申花与中超霸主广州恒大狭路相逢。那场比赛申花可以说踢出了一个完美的上半场,但所有一切的美好全被李建滨给打破了。

  

  

  正是他在第70分钟送出的乌龙大礼直接导致了恒大最终逆转了比分。近几个赛季,倒钩把队友踢晕、排球拦网式手球送点球...这位绰号“中超佩佩”的申花中卫无时无刻不在证明自己就是申花后场的一颗“定时炸弹”。

  

  其实作为一位90后的中后卫,李建滨在国内还是属于非常不错的好苗子,要不然当年里皮也不会邀请他加盟恒大,只是李建滨却因为控制不住情绪,以及经常性的大脑短路让他的职业生涯轨迹发生了改变。

  

  若不是当年他顶撞里皮的助手而被里皮打入冷宫,或许经过银狐的调教和点播,李建滨的成就就绝不会像现在背上“中超恶人”的奇葩骂名了。在目睹了李建滨火爆的脾气和屡屡送大礼的表现后,相信里皮的国家队的大门也很难再对他打开了。

sports.sohu.com true 星耀马德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82855.shtml report 2105 北京时间5月20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0轮展开了一场焦点大战,上海申花坐镇虹口足球场迎战同城死敌上海上港,因为两队历来敌对的关系,也让这场比赛剑拨弩张,谁都想击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