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海德比:申花被他坑惨了!送恒大乌龙上港助攻!

强哥说个球 阅读(0) 评论()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比赛中,上海德比成为球迷们关注的焦点,双方一直以来的矛盾和恩怨让上海德比变得超级火爆。

  申花本场比赛是连续经历了9轮客场后,终于回到了主场虹口足球场,申花势必要在回归主场后的第一场比赛拿下胜利,但中后卫李建滨险些让球队再次陷入尴尬。

  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李建滨又是解围失误,直接送给武磊一个助攻,而作为射手的武球王也没有浪费这次机会,直接将球打进,上港1-0领先,让申花在主场很被动。

  而这也不是李建滨的第一次,在与恒大的比赛中,李建滨曾解围将球直接送入自家球门,导致最终球队以2-3憾负恒大。甚至黄健翔都说:希望他不会再有可以与此并列的佳作了。看得我脑仁儿疼。

  目前他与居吕姆、唐淼、金裕晋、丁海峰和伊斯梅洛夫以并列打进3个乌龙成为中超史上乌龙进球最多的球员,巧合的是李建滨的3个乌龙全部都是在效力上海申花队后打进的。

  强哥精选【球迷精彩评论】

  现场申花球迷都在骂武磊,然后武磊就进球了。

  希望上港和申花能够和平相处,即是对手,更是朋友,毕竟都是上海球队!

  然而,申花球迷蛋洗了上港大巴

  申花中卫李建滨啊李建滨,上轮对恒大进了一个,这场又助攻一个,专门送分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84596.shtml report 2345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比赛中,上海德比成为球迷们关注的焦点,双方一直以来的矛盾和恩怨让上海德比变得超级火爆。申花本场比赛是连续经历了9轮客场后,终于回到了主场虹口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