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乐视户外亚利桑那徒步第二季北京出征!

  科罗拉多大峡谷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Arizona)西北部,科罗拉多高原西南部。1903年美国总统西奥多·罗斯福来此游览时,曾感叹地说:“大峡谷使我充满了敬畏,它无可比拟,无法形容,在这辽阔的世界上,绝无仅有。”1919年,威尔逊总统将大峡谷地区辟为“大峡谷国家公园”(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1980年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一年前的今天,由乐视户外与旅游事业部创始人兼总经理蔡英元先生带领由乐视体育尊贵客人及亚利桑那旅游局组成的乐视体育亚利桑那-科罗拉多大峡谷拓荒探险队,刚到印第安自治领(Havasupai的村落)的入口,正在验证手续,准备进入到美国最原始最壮美的大峡谷景观地带:大峡谷国家公园Grand Canyon探险。

  大峡谷国家公园包括科罗拉多大峡谷的主体部分,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西北角,通常意义上讲的亚利桑那大峡谷,其实指代的是位于大峡谷国家公园,由科罗拉多河耗费以万年为单位的地质年代的时间跨度所切割出来的科罗拉多大峡谷亚利桑那州段。如果太拗口分不清楚,就简单点理解,大峡谷国家公园=科罗拉多大峡谷=亚利桑那大峡谷,这三个名词概指的是有较多重叠的、类似地貌的一大片极致壮丽的地球景观)。

  一年后的今天,乐视户外按惯例将完成勘线的经典深度路线转为正常商业运营。乐视户外与旅游事业部派遣本部门颜值担当张鹭同学(下图右1)带领第二批乐视体育亚利桑那-科罗拉多大峡谷徒步探险队,在首都机场集合完毕,整装待发,准备遵循着老蔡去年勘出的线路,带领同样尊贵的第二批乐视体育客人,去领略闻名遐迩的大峡谷的风情。

  第二批乐视体育亚利桑那-科罗拉多大峡谷徒步探险队中有一位成员比较特殊,是获得了由乐视体育联手思凯乐SCALER共同打造的中国第一档户外真人秀“户外大玩家”的第二季的最终胜出者单麟(上图左1)。单麟是一位成功的机械工程师,也是一位户外老炮儿。其拥有的户外活动的策划、组织、保障等实践经验相当丰富,他以其实力在第二季“户外大玩家”摘冠而获得SCALER品牌数万元赞助的高端定制旅游产品畅游科罗拉多大峡谷,也是众望所归。

  

  

  SCALER品牌成立于中国户外用品市场尚未起步的2003年,经过近15年的奋斗,SCALER已经成功从中国的户外用品市场上深深切割出一块属于自己的品牌领地,那就是,定位于城市白领的轻奢户外功能旅行装备提供商。十余年来,SCALER用不同于全球TOP10品牌追求极致户外功能性,而放弃性价比和市场占有率的策略,以其较高的性价比,始终时尚的设计,科技含量充足的材质和与时俱进的销售网络(终端数百家店与天猫旗舰店等通路完备),带给中国消费者贴心的服务和充分升级的户外用品体验。其创始人曾花的创业故事在户外圈一直传为美谈,多有非户外圈行业大佬因其本人对户外的实际探索经历的叹为观止(非洲屋脊乞力马扎罗、昆仑山东段最高峰玉珠峰等),更因其经营户外品牌对中国户外文化的推广贡献和加速户外用品商业化,被广泛称颂为中国“户外一姐”。

  有了颜值担当,有了户外老炮儿,有了这么赞的品牌精神加持,更有了这些尊贵但低调的高净值高品味旅行者的亲身参与,第二批乐视体育亚利桑那-科罗拉多大峡谷徒步探险队,出发了!

  能去闻名遐迩的科罗拉多大峡谷,未免让人心生艳羡,如果冲动了想马上插队跟上,或者想等下个月再来,那不行。所有进入印第安人保留地的访客,除了正常的美签,更需要提前6-12个月(由乐视户外协助申请不会节省太多时间但会节省流程节点和保证通过几率),申请露营,篝火,摄像,徒步等许可证,无证的行为触犯保留地法律,联邦政府也救不了你。明年赶早儿吧。

  趁着为第二支探险队壮行的当口儿,品味一下老蔡去年勘线的点滴,在他的游记中,我们可以领略酷到威严地颔首示意,不露声色地欢迎我们的马背上的印第安彪形大汉;不同于国内九层妖塔的九层瀑布;运气好的话捡到峡谷底部有2.5亿年历史的海洋贝类化石;感受如侏罗纪公园一般的原始世界;当然还有,品味一下数日从人间失联的小惊慌。

  老蔡原创——〉体验原始文明 | 亚利桑那大峡谷徒步之旅

  谨摘老蔡几幅照片为第二支乐视户外亚利桑那徒步探险队斟酒壮行:

  

  

  

  

  

  

  

  

  

  明年你会来么?

(全文完)

乐行天下

报名汇总

6月

就快封盘!6/15探寻班夫电影节发源地 游览户外天堂 班夫马拉松报名

追雪之旅!6/28乐视户外全球旅游产品之“追”雪季·爽滑新西兰

7月

暑期亲子!7/16乐视户外全球旅游产品之日本神户市立自然之家 6 天 5 晚成长之旅

暑期亲子!7/16乐视户外全球旅游产品之日本白桦馆ANNEX自然学校6天5晚成长之旅

8月

稀缺定制 8/11畅游斯堪的纳维亚半岛 瑞典国王之路+芬兰森林木屋招募开启

超值拥有8/19体验芬兰森林木屋 挑战户外三项赛 拉赫蒂区5天4晚超值游报名开启!

2018年2月

南极!南极!2/12奔向南极大陆17日之旅 乘最佳游轮、听海上钢琴师音乐会

热门阅读

芬兰拉赫蒂市旅游局长等考察乐视体育 邀请乐体组团回访

大咖行迹·温马行

EZON最新腕表工程测试,精准,GPS,无心率带。

鳌太泪训,户外安全没有新鲜事。

当我们失去乌力·史塔克,我们失去了什么?

重磅!乐视户外携手GORE-TEX®(戈尔特斯?)推出2.0时代的“戈尔户外先锋营”

踏上新征程,加入戈尔户外先锋营!

小红小黑与TNF100的白河环保日志

如何避免在与美联航PK的过程中被KO

色达,信仰之地。

老蔡的火车:乐视体育极光滑雪团乘坐阿拉斯加极地列车

关注我们

户外赛事 | 户外旅游 | 户外行业

想玩更多好玩的户外活动?

第一时间知道乐视户外的活动消息?

想和户外大咖对话交流?

赶快加入我们的乐视户外活动微信群

(添加好友时请注明“申请进乐视户外活动群”

合作、投稿邮箱:46847878@qq.com;425717903@qq.com)

sports.sohu.com true 乐视户外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84650.shtml report 13969 科罗拉多大峡谷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Arizona)西北部,科罗拉多高原西南部。1903年美国总统西奥多·罗斯福来此游览时,曾感叹地说:“大峡谷使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