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即嗨比分|上海德比火爆异常 胜负放一边红牌肯定有

即嗨比分 阅读(0) 评论()

  上海绿地申花VS上海上港

  中超CSL2017 第10轮

  比赛时间:2017-05-20 15:30

  比赛地点:上海虹口体育场

  比赛天气:晴 25摄氏度

  裁判信息:周刚

  上海绿地申花赛前信息:

  上海绿地申花上轮客场0比0闷平河南建业,不过对于阵容残缺的申花来说,这1分还是可以满足的。本轮申花终于结束了此前的连续7个客场,此前因火灾暂时关闭的虹口体育场终于可以使用,还是在如此重要的德比战前恢复使用,但是部分施工依然没有结束,会有多个看台继续封闭。

  莫雷诺本场比赛得以解禁,但是柏佳骏因伤无法出场,这对申花左路的默契配合是个打击,只靠一个曹赟定恐怕面对昔日的小伙伴恐怕会很容易被盯死,瓜林上轮受伤后虽然恢复训练,但是能否登场依然是个未知数。

  其实相比阵容来说,最让球迷担心的就是上海申花的“暴躁天团”能否控制住情绪,两队中超交手8次,8人吃到红牌,场均1红,而且上港在亚冠春风得意,申花则是有些耻辱性的资格赛出局,本来两队过去是兄弟部队,但是被媒体和球迷弄的现在的德比异常火爆,孙世林赛前表示自己第一次参加上海德比非常期待,但是这话怎么听着让人感觉那么不踏实,再加上李建滨和毛剑卿等天团成员本场比赛出现红牌的可能性依然极大啊。

  上海绿地申花预计首发:

  门将:李帅

  左后卫:王林

  中后卫:李建滨

  中后卫:陶金

  右后卫:李运秋

  后腰:瓜林

  后腰:孙世林

  左边路:曹赟定

  右边路:徐俊敏[U23首发]

  前腰:莫雷诺

  前锋:马丁斯

  上海上港赛前信息:

  上海上港凭借傅欢的入球,在客场1比0艰难的战胜了天津亿利,本场比赛上海上港全面被动,全场只有8次射门,而且只有1次打正,虽然控球占据上风,但是进攻主导率始终在天津队手里。奥斯卡依然低迷,胡尔克也不如以往的比赛活跃,同时艾哈迈多夫也没了刚亮相时的惊艳,本场上海德比,埃尔克森登场的可能性会更大。

  作为注明的世界级教练,博阿斯对于德比肯定是比较重视的,赛前他专门的询问了会有多少球迷到场,并且一直在放烟雾弹,所以很可能安排埃尔克森首发,打出一场更加漂亮的德比战,同时对手很多球员脾气暴躁,多安排一个攻击手出场,对手的得牌概率会大大提升。

  目前上海上港以20分排名联赛第二,打入20球,只丢了7球,并且只有11张黄牌,踢的又漂亮又干净,本场比赛拿下问题不大。只是希望裁判不要当主角。

  上海上港预计首发:

  门将:颜骏凌

  左后卫:王燊超

  中后卫:石柯

  中后卫:贺惯

  右后卫:傅欢

  后腰:张华晨[U23首发]

  后腰:蔡慧康

  左边路:武磊

  右边路:胡尔克

  前腰:奥斯卡

  中锋:埃尔克森

  本场首发综合战力评分:

  上海绿地申花7分

  上海上港9分

  盘口解读:

  申花阵容不整,瓜林即使登场发挥也会受到局限更多的在防守端,盘口让上港客让平半,其实还是掺杂了德比情绪在里面,从实力来说客场让半球也不为过,本场上港拿下比赛问题不大。

  赛果预测:

  欧赔负,盘口上海上港-0.25,预计比分1比2,1比3。

  想了解更多独家爆料和资讯,立即下载即嗨比分APP!

sports.sohu.com true 即嗨比分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85802.shtml report 4090 上海绿地申花VS上海上港中超CSL2017第10轮比赛时间:2017-05-2015:30比赛地点:上海虹口体育场比赛天气:晴25摄氏度裁判信息:周刚上海绿地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