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昆仑山&台球宝贝挑战赛火热招募

撞球帮 台球 阅读(0) 评论()

昆仑山&台球宝贝挑战赛火热招募

家中太闷,商场太吵,咖啡馆太俗。

爱玩耍的小伙伴们要相约去哪里?

昆仑山台球宝贝挑战赛强势来袭,

让你感受前所未有的美感刺激!

只要你不甘寂寞,热爱参加活动就可来参加,

男女不限,年龄不限!

这是爱好者的聚会,更是生活热爱者大聚集!

相聚各大俱乐部,让爱玩耍的你,尽情释放!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理由不嗨爆!

  

  “台球宝贝挑战赛”北京市台球俱乐部系列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本次活动由斯诺克世锦赛专用水昆仑山雪山矿泉水独家冠名赞助,第一阶段招募北京市5-10家知名台球会所,预计参与人数讲达到数百人

  俱乐部招募时间:截止2017年6月5日;仅限5家俱乐部,招完即止!

  俱乐部招募热线:13031169611 张祎楠

  俱乐部招募条件:至少12张球台,一次性购买30箱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即可获得一场引爆全场的昆仑山&台球宝贝挑战赛活动。

  

  “台球宝贝挑战赛”每年夏季都席卷京城各大俱乐部,靓丽、专业的台球宝贝在那里,等你来战!活动所到之地深受爱好者们的追捧,更有甚者花费3、4个小时驻足观看,尽管活动内容和奖品价值微不足道,但给台球爱好者带来的欢乐有目共睹。

欢迎订阅 撞球帮 微信公众账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86688.shtml report 1540 昆仑山&台球宝贝挑战赛火热招募家中太闷,商场太吵,咖啡馆太俗。爱玩耍的小伙伴们要相约去哪里?昆仑山台球宝贝挑战赛强势来袭,让你感受前所未有的美感刺激!只要你不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