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0轮 > 延边富德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敬道:本希望带走3分 延边客场进攻差主场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0日15点30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延边富德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第21分钟,戴琳对斯蒂夫犯规,延边队获得点球,斯蒂夫亲自操刀命中。第41分钟,延边后卫姜卫鹏回送一粒点球,塔尔德利主罚命中。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赛后,回到家乡作战的鲁能球员金敬道在场边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本来希望带走三分,家乡的主场气氛很感动自己。

  延吉是金敬道的家乡,他也是从延边队踢上了职业联赛。对于,回到家乡作战金敬道表示这有着很特殊的情感:“很高兴能回到家乡延吉比赛。”

  对于这场比赛1-1的比分,金敬道认为也不容易,他表示:“第一这次来延边是希望带走三分,(然而)延边主场是魔鬼主场,有民族的战斗性在这里,(延边)进攻差是在客场,主场还是很强。”

  对于家乡的主场气氛,金敬道认为很感动,他表示:“主场气氛一直感动我,球员也一直很拼搏,感谢这么多的球迷。”(杨希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86860.shtml report 591 北京时间5月20日15点30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延边富德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第21分钟,戴琳对斯蒂夫犯规,延边队获得点球,斯蒂夫亲自操刀命中。第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