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海滩德比火药味十足共计8张黄牌 李建滨飞铲奥斯卡或遭追罚

  

  中超第10轮的一场焦点比赛刚刚结束,上海绿地申花1-3上海上港。每次上海德比都火药味十足,本场比赛依旧不例外,全场比赛裁判掏出了8张黄牌,而李建滨的那次犯规或许会遭到足协的追加处罚。

  比赛才进行到第三分钟就有球员受伤,曹赟定在前场反抢张华晨时踢人犯规,张华晨痛苦倒地,随后张华晨经过队医诊治后回到场上,但之后张华晨因此前伤情无法坚持比赛从而被林创益换下。或许是这次冲突就奠定了全场比赛的基调,这确实是一场身体对抗很激烈的比赛,之后比赛的进程也印证了这一点。

  第32分钟武磊右脚小角度抽射李帅奋力将球扑出,李建滨在门前将球控制住,武磊反抢时踩踏李建滨犯规,尽管武磊道歉并拉起李建滨,但是申花球迷没有放过武磊,辱骂声不断。

  进入下半场比赛的风向开始转变了,先是第52分钟莫雷诺前场左路带球急,奥斯卡追防大脚解围皮球击中莫雷诺弹出边线,莫雷诺随即与奥斯卡发生言语冲突,两队的队友及时上前化解了这次冲突。

  但是三分钟之后,全场最大的争议出现了。奥斯卡在禁区外围带球突破,李建滨正面上抢放铲踹中奥斯卡小腿,从慢动作来看,这脚下脚确实不轻,奥斯卡痛苦倒地,埃尔克森控制住皮球,可是李建滨起身再放铲埃尔克森犯规,主裁判给了李建滨一张黄牌。

  在将近20分钟的时间里裁判掏了四张黄牌,比赛结束时黄牌定格在了八张。好在比赛中没有大规模的冲突发生,不过李建滨对奥斯卡的那次犯规,或许不会逃过足协的追加处罚了,如果没有这么多的犯规,我们欣赏到的将是一场非常精彩的德比大战,希望以后的德比战,不要让非竞技层面的东西占据头条了。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88076.shtml report 875 中超第10轮的一场焦点比赛刚刚结束,上海绿地申花1-3上海上港。每次上海德比都火药味十足,本场比赛依旧不例外,全场比赛裁判掏出了8张黄牌,而李建滨的那次犯规或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