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阿斯遭驱逐无缘战国安 助教:客胜申花意义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5月20日报道)中超联赛第十轮,申花主场迎战上港,这也是本赛季首场申城德比,两队在很长时间内处于僵持状态,不过最后时刻,申花后防线出现松动,先是被胡尔克打进反超一球,随后李运秋的乌龙球将比分扩大为1比3。

  比赛最后时刻,博阿斯因为抗议裁判的判罚,被主裁判罚出球场,赛后发布会,只能由助教丹尼尔参加。

  对于这场比赛,丹尼尔表示:“这场比赛掌控在我们自己的节奏中,我们的控球更好,得分机会也更多,过去的一周,我们因为客场长途旅行,并没有特别好的去训练,备战的时间只有几天,如果时间充分的话,我们准备得会更好,如果时间更充足的话,我们会表现得更好。”

  谈到申花球迷营造的客场氛围,丹尼尔表示:“我对于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这一周的表现都很好,没有踢比赛的队员在这场胜利中也起到了巨大的作用,这场是德比的客场比赛,比较特别,有巨大的意义,我们能够赢得德比客场,感觉非常完美。”

  有记者问及博阿斯为什么被罚下?对于接下来指挥与国安的比赛会有什么样的影响?

  对此丹尼尔表示:“德比的比赛会有很多情绪的起伏,比赛中情绪的跌宕起伏不仅仅体现在球场内,也体现在教练席上,我们只是觉得下半时补时5分钟可能有点多,仅此而已。”

  有记者问丹尼尔,比赛最后5分钟突然进入高潮,是球队赛前做了针对性的布置吗?丹尼尔回答说:“并不是如此,我们在大部分比赛中都踢得很好,但是个别时间段也会出现控球不太好的情况。比赛的不同阶段,你不可能在90分钟内完全掌控局面,有时候你需要收回来,掌控一下局势,这些都是比赛的一比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89293.shtml report 2849 视频-上海德比场面失控上港大巴遭围攻扔鸡蛋-->(搜狐体育裴力5月20日报道)中超联赛第十轮,申花主场迎战上港,这也是本赛季首场申城德比,两队在很长时间内处于僵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