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上海德比上港最后发威战胜申花,足球专家们:裁判没问题

  申花时隔70天后重回主场虹口,就是至关重要的上海德比。上半场双方战成1:1平:武磊首开纪录,马丁斯扳平比分。平局在最后时刻被打破:胡尔克89分钟破门将比分再次超出,李运秋不慎打入乌龙,最终上海绿地申花主场1:3不敌上海上港。

  徐江:上海德比,实力更强的球队取得胜利,裁判没有成为主角,点个赞。两个队都在抓对手的失误,都在等待对手犯错,上港等到了申花的错误,并把握住机会。这种比赛,打到最后,也就看谁的外援能力更强了。都是外援中前场打本土后卫,显然申花处在劣势。

  

  陆洋:申花相当努力已经做的足够好了,只能说对手的确太难搞……裁判也相当努力做的足够好了,只能说德比的确太难搞

  

  王涛:上海德比,就是由一堆意外组成的。

  

  李璇:到目前为止,这是这个赛季申花踢的最好的比赛了,进攻配合非常有创意。浩克进球后脱衣服是为了展现他拔罐子了吗?太可惜了,最后这几分钟后防这注意力不集中啊,尤其丢了第二个球后。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89524.shtml report 1098 申花时隔70天后重回主场虹口,就是至关重要的上海德比。上半场双方战成1:1平:武磊首开纪录,马丁斯扳平比分。平局在最后时刻被打破:胡尔克89分钟破门将比分再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