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德比火爆下半场7黄 李建滨飞铲奥斯卡膝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在本轮中超的焦点战中,上港客场3-1战胜申花,获得了上海滩德比的胜利。此役,双方上演了火星撞地球般的碰撞,当值主裁判周刚向两队球员总共出示了8张黄牌,上港主帅博阿斯还被罚上看台。不仅黄牌满天飞,各种危险的犯规动作也贯穿到了比赛始终。其中,李建滨飞铲奥斯卡膝盖内侧的犯规动作最为危险,好在这个动作并没有对巴西人造成严重伤害。

  本赛季,双方的走势大相径庭,申花不仅在亚冠资格赛即遭淘汰,联赛也仅获得第7的排名。而上港不仅提前一轮完成亚冠小组赛的出线任务,联赛中也紧咬领头羊恒大排名第2。不过申花却并不惧怕这位同城对手,双方在中超赛场交手8次,申花3胜3平2负稍占上风。由于火灾原因,经历了六连客之后申花终于回到了主场比赛,而球队也希望用胜利开启自己的主场之旅。

  开场仅仅8分钟,曹赟定就在一次拼抢中踩伤了上港U23小将张华晨,而这也开启了双方火爆对抗之路。第42分钟,莫雷诺冒着受伤的威胁,头球助攻马丁斯扳平比分,随后孙世林和奥斯卡成为了主角,两人先是嘴里疑似冒着中英文的三字经,随后头顶头紧紧撞在一起互不相让,奥斯卡的左手还有意无意的接触到孙世林的头颈处。不过在双方球员的劝阻下,两人没有进一步升级。

  双方最为触目惊心的犯规来自于第55分钟,当时奥斯卡禁区前沿拿球,此时的李建滨正面送出屠夫式的断腿飞铲,而他的右脚鞋底更是直接踹在了奥斯卡的右小腿靠近膝盖位置。受伤后的奥斯卡顿时痛苦的倒地翻滚。好在这一脚并没有踹实,否则巴西人很有遭遇胫骨腓骨骨折的可能。

  随后,李建滨再次做出了危险的飞铲动作,只不过这次飞铲不仅没有伤到胡尔克,还险些令自己的肩膀出现脱臼的情况。或许是申花主帅波耶特害怕李建滨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他不得不用王寿挺将其换下,而被换下的李建滨极其不满,甚至向主帅疑似做出了骂人的情况。

  有意思的是,奥斯卡与莫雷诺两位外援还发生了冲突,两人先是嘴里互不相让,随后双方都是推搡的行为。关键时刻,胡尔克充当了和事佬,他先想莫雷诺表示了友好,随后促使发生冲突的两位外援化干戈为玉帛。外援充当急先锋,国内球员也不甘落后,上港中后卫石柯与申花老将毛剑卿也发生了冲突,主裁判周刚只得各出一张黄牌平息两人的情绪。

  值得一提的是,自2015年5月9日上港与申花的第一场上海滩德比始,双方的比赛中都充满了红黄牌的血腥味道。在那场比赛中,执法的主裁判马宁共出示了3张红牌9张黄牌,而最后申花甚至只以8人完成了比赛。而在本场比赛中,双方再次延续了这个传统……(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90549.shtml report 1501 在本轮中超的焦点战中,上港客场3-1战胜申花,获得了上海滩德比的胜利。此役,双方上演了火星撞地球般的碰撞,当值主裁判周刚向两队球员总共出示了8张黄牌,上港主帅博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