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胡尔克:在德比战进球有先例 注意力转到亚冠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5月20日报道)中超联赛第十轮,申花主场迎战上港,最终上港凭借最后时刻胡尔克和奥斯卡制造的乌龙,3比1战胜上海申花。

  胡尔克无疑是本场比赛上港赢球的最大功臣,赛后接受采访,胡尔克表示:“很开心能够赢得比赛,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困难,当然结果非常好,现在我们要把专注力放到亚冠比赛中来了。”

  谈到自己的进球,胡尔克显得也非常开心:“这个球我尝试过多次用左脚打门,都没有进,这个球反而是用右脚打门,没想到居然打进了。运气不错。”

  “其实我在葡萄牙也经历过多次德比大战”,胡尔克说:“我在比赛中也取得过多次进球,帮助球队赢得比赛,今天没想到能够在上海的德比中也能取得进球,感觉非常开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91664.shtml report 342 (搜狐体育裴力5月20日报道)中超联赛第十轮,申花主场迎战上港,最终上港凭借最后时刻胡尔克和奥斯卡制造的乌龙,3比1战胜上海申花。胡尔克无疑是本场比赛上港赢球的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