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庆力帆VS天津权健直播 帕托维特塞尔首发

  北京时间5月20日19:35,中超联赛第10轮,重庆力帆将会在主场迎来状态低迷的天津权健。本场比赛之前,两队近期的战绩都是十分萎靡,因此双方也希望通过一场胜利强势反弹。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阵容。

  赛事类型:中超直播

  比赛对阵:重庆力帆VS天津权健

  比赛时间:2017年05-20 19:35

  电脑直播:https://tv.13322.com

  直播地址:

  

  重庆力帆首发:邓小飞,郑涛,丁捷,刘宇,彭欣力,吴庆,米洛维奇,刘欢,卡尔德克,费尔南多,南松(U23)

  天津权健首发:张鹭,刘奕鸣(U23),赵旭日,张修维(U23)帕托,郑达伦(U23),权敬源,糜昊伦,张诚,维特塞尔,李星灿

  两队近况:

  本场比赛重庆力帆将会在主场迎来天津权健的挑战,而两队近期的状态也十分相似。主队力帆在过去的4场中超联赛仅仅拿到了2平2负的战绩,近2轮中超联赛他们分别不敌建业以及辽足。而权健方面同样表现低迷,作为升班马的天津权健在转会期一掷千金买入多位大牌球员,新赛季开始之后他们也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不过近2轮比赛的失利还是让他们暴露出了许多不足的地方。权健主帅卡纳瓦罗虽然是意大利人,但是他们近期在防守一端的表现可以说是漏洞百出,他们先是在主场被亚泰打入3球,接下来又在客场被不擅长进攻的智诚打入2球,如果他们想重新找回状态,那整顿防守将是卡纳瓦罗当下最为重要的任务。

  交锋记录:

  力帆和权健曾在足协杯有过交手,结果客场0-4惨败出局,2014赛季的中甲,力帆面对权健的前身松江1胜1平保持不败。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92928.shtml report 1130 北京时间5月20日19:35,中超联赛第10轮,重庆力帆将会在主场迎来状态低迷的天津权健。本场比赛之前,两队近期的战绩都是十分萎靡,因此双方也希望通过一场胜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