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0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粤媒曝光R马疑似竖中指视频 上大巴后侮辱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 手机看新闻


  2017赛季中超第10轮,在上赛季冠亚军的直接对话中,广州恒大主场2-1战胜江苏苏宁。比赛中双方的火药味十足,场上球员之间、球迷和客队球员之间都发生了不愉快的事件。据广东体育的《午间新闻》播出的画面显示,昨晚(5月19日),在苏宁外援罗杰-马丁内斯登上球队大巴后,疑似一直对着栏杆外等待恒大大巴车出现的球迷竖中指。

  恒大与苏宁的比赛中,主裁判王哲一共出示了8张黄牌和1张红牌,其中7张黄牌是出现在下半场。苏宁在扳回一分后,场面比赛更加胶着,而裁判的判罚也多次出现摇摆不定的情况,这也让场上的球员出现心理失衡。赛后,苏宁队外援马丁内斯并未按照规定进行球员握手礼,随后他又没有听从工作人员劝告走球员通道,而是走向了主队球迷区,这也激化了部分恒大球迷的情绪,马丁内斯的肩膀被落下的杂物砸中并倒地,所幸的是并没有大碍。

  从天河体育中心的监控画面显示,马丁内斯在登上了大巴后,还向围栏外的一些球迷做出了疑似挑衅的动作。

  在中超首轮的比赛中,苏宁的另一名外援特谢拉由于在争抢时有蹬腿和甩手掀翻对方球员的恶意动作,赛后遭到足协追加处罚停赛3场。特谢拉的停赛直接影响了苏宁的整体实力,这也导致苏宁本赛季开局不利,直到第9轮才取得赛季首场胜利。

  (杨希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93037.shtml report 265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