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绝望的巴萨球迷PS这样一张照片,能阻击皇马夺冠吗

足球狗说 阅读(0) 评论()

  西甲最后几场比赛,皇马和巴萨都没有犯下错误,这让皇马在积分榜的优势得以延续,而现在联赛只剩下最后一轮。皇马将做客马拉加,只要拿下一分皇马将确保夺冠。这场比赛虽然皇马拥有绝对的优势,但马拉加毕竟曾经在这里以2比0的比分拿下巴萨。而巴萨主场迎战埃瓦尔没有什么悬念却只能祈求皇马爆冷输球。

  这种局面让众多巴萨球迷感到绝望,常规的攒人品也很难创造奇迹。一个球迷突发奇想,PS了一张梅西穿马拉加球服的相片,同时宣告:“梅西短暂租借马拉加直至本赛季结束。”在伯纳乌成功绝杀皇马的梅西让巴萨的争冠之路不至于提前结束,只有梅西可以依靠的巴萨球迷也试试看梅西能不能在场外发挥玄学作用。

  这种脑洞很有意思。皇马球迷倒是很大方,说让梅西去援助马拉加完全没问题,只要巴萨在主场输给埃瓦尔就行了。两个宿敌的球迷打气嘴仗来竟然像是情侣的调情,这也算是奇事了。其实没必要因为是宿敌就频频在互怼中上升到人身攻击的地步,冠军总不会让一个球队包办,踢得漂亮赞一个,踢得差损一下,也就完了。不管最终谁夺冠,都送上祝福,我觉得这两个队这赛季的表现谁拿冠军都是实至名归。(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93327.shtml report 852 西甲最后几场比赛,皇马和巴萨都没有犯下错误,这让皇马在积分榜的优势得以延续,而现在联赛只剩下最后一轮。皇马将做客马拉加,只要拿下一分皇马将确保夺冠。这场比赛虽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