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0轮 > 华夏幸福VS辽宁开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夏幸福打造新球场 为你最喜欢的方案投票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A方案

  球场,对于任何一支足球队都意义非凡。

  立志于打造百年俱乐部的河北华夏幸福,自接手球队起,便开始酝酿建造拥有一座属于自己的专业足球场。去年底,河北华夏幸福派出专人前往世界各大著名球场进行考察,并向全球征集设计方案,邀请多家著名球场设计公司为幸福主场投标,最终决定以世界一流标准开展新球场的设计建造工作。

  河北华夏幸福新球场将为专业足球场,按照世界杯小组赛标准设计,观众容量约为45000人。5月21日至5月25日,河北华夏幸福将启动中超历史上首次球场方案全民票选,充分参考球迷及媒体、专家意见,将球场设计的选择权交给社会公众,投票比重分别为公众投票(50%)、专家评审(50%-含球队、媒体、建筑设计专家意见)。

  经过两轮竞标,最终有五家投标方入围了最后阶段的评选。入围的五个设计方案如下——

  A.设计方:POPULOUS(博普乐思)-澳大利亚

  经典案例:伦敦奥运会主体育场、悉尼奥运会主体育场、温布利英国国家球场、酋长体育场、托登罕球场等。

 

  >>>点击此处为本方案投票<<<

  设计理念:球场的外形设计取自‘珠圆玉润’,‘天人合一’的灵感,建筑在赛时可以呈现变幻不定的迷人效果,宛若火彩四溢的明珠,响应比赛的精彩和激情的绽放;在平时则更像一块纯净的宝玉,安静的矗立在花木茂盛的巨大绿洲之中,让整个园区真正成为让人民流连忘返的处所。在这里,球迷因球场而欢聚,球场因球迷而璀璨。

  设计亮点:

  1、公园入口设置一座巨大的时空之门,先抑后扬的矗立手法暗涵中国传统文化之精髓;

  2、球场外形低调内敛,智能玻璃以及LED的应用使得立面可以呈现成千上万种精彩变化和特效;

  3、球场南侧创造性地设置宏伟壮丽的入口大厅与开放式的观众大厅相连,让观众在观赛之余能够充分与球场和其他观众互动,激情碰撞;

  4、观众所有的坐席都设计地尽可能的靠近场地,以获得最好的观赛体验;场地包厢的设置使得球迷几乎能够零距离和球员互动,可瞬间转换为舞台的坐席让球场除了举办足球比赛之外还能承接大型演艺表演。

华夏幸福打造新球场 为你最喜欢的方案投票吧!






查看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96781.shtml report 14789 A方案球场,对于任何一支足球队都意义非凡。立志于打造百年俱乐部的河北华夏幸福,自接手球队起,便开始酝酿建造拥有一座属于自己的专业足球场。去年底,河北华夏幸福派出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