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卡:米兰永在我心中,欧冠决赛会为皇马加油

  日前,米兰旧将卡卡接受了《米兰体育报》采访,他表示红黑军团会永在他心中。

  

  卡卡在米兰迎来了职业生涯巅峰

  2003年至2009年第一次效力米兰期间,卡卡随队赢得了1个意甲冠军和2座欧冠奖杯。如今米兰被中资掌控,卡卡表示,“奇怪?是的,有一点。”

  “我只想感谢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是他们让米兰站上世界之巅,这么多年来他们为米兰做了很多,米兰会一直停留在我心中。”

  本赛季欧冠决赛,卡卡的另一个老东家皇马将与尤文争冠,卡卡表示他会为白衣军团加油,“这会是一场漂亮的比赛,皇马进攻很出色,尤文防守很好。”

  “这是每个人都想看的决赛,C罗和伊瓜因,都能在对方禁区决定比赛。尤文的另一个关键是达尼-阿尔维斯,他本赛季表现太好了。我不想说谁会赢,但我会为皇马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96902.shtml report 520 日前,米兰旧将卡卡接受了《米兰体育报》采访,他表示红黑军团会永在他心中。卡卡在米兰迎来了职业生涯巅峰2003年至2009年第一次效力米兰期间,卡卡随队赢得了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