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继续超神表现,感到危机的不止库里直逼乔丹

雷逗体育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20日东部决赛第二场凯尔特人主场迎战克利夫兰骑士,经过上场惨败之后凯尔特人进行了调整,但骑士在詹姆斯的带领下继续统治比赛,仅在上半场就取得了41分的领先优势,詹姆斯也用他的超神表现征服了这支“铁血绿军”,凯尔特人主教练在赛后的采访中甚至直言:“詹姆斯更强大了,我无法找到遏制他的办法。”此话出自“铁血绿军”主教练之口可见詹姆斯的影响力有多大!

  詹姆斯的可怕之处并非他的无解进攻,无解进攻只是詹姆斯的1.0版本,如今的詹姆斯的实力无论联盟任何一支球队只要詹姆斯加入之后最低下线季后赛!而在当今篮坛中最赤手可热的球员就要数库里了,而库里赖以成名的是他那“不要脸”的得分方式,如果库里准起来我想联盟没有人可以防住他,而库里对于球队的影响力与他的手感息息相关!这点与詹姆斯不同,詹姆斯要更高一层。总决赛若真是骑士遇到勇士的话,不仅仅库里会感到危机整个勇士队都将面临詹姆斯所带来的压力!

  詹姆斯在季后赛中的超神表现不仅仅让现役的任何人感到危机,甚至篮球之神乔丹的地位也感到了巨大的挑战,不过就目前为止詹姆斯的实力还没能达到乔丹的高度,可是可怕的是詹姆斯手中所拥有的各种记录实在让人震惊,乔丹虽然伟大的无以复加,但是毕竟只打了14个赛季的职业生涯,其中还有两个赛季玩着打的。虽然在詹姆斯之前只有科比无限接近过乔丹。但是詹姆斯的常年的统治力还有他那巅峰年龄我想也会不禁让乔丹惊慌吧!

  毫无疑问詹姆斯就是现今联盟第一人,而库里与詹姆斯的差距还是相当明显的,整个勇士队唯一能拉出来与詹姆斯掰掰手腕的只有杜兰特一人,而在詹姆斯和杜兰特之间美国媒体给出的两个评论是詹姆斯是否会超越乔丹成为第一超巨。而对于杜兰特则在猜测他是否会超越詹姆斯成为联盟第一人?这就是詹姆斯的伟大之处!

  欢迎大家关注“雷逗体育”的微信公众号:leidoutiyu(长按可复制),搞笑、新鲜、你不知道的篮球资讯,你想看的这里都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98163.shtml report 1909 北京时间5月20日东部决赛第二场凯尔特人主场迎战克利夫兰骑士,经过上场惨败之后凯尔特人进行了调整,但骑士在詹姆斯的带领下继续统治比赛,仅在上半场就取得了41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