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0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帕托破僵+痛失单刀 力帆暂时0-1权健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0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一场焦点战在重庆力帆和天津权健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凭借帕托的进球,上半场结束时天津权健暂时在客场1比0领先重庆力帆。

  作为中超升班马的天津权健此前还从未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赛场上与重庆力帆有过交战的经历。本赛季前九轮战罢,重庆力帆2胜4平3负积10分暂居积分榜第8位,上轮联赛球队客场1比2负于辽宁沈阳开新。而天津权健的战绩同为2胜4平3负积10分,他们暂时排在积分榜第10位,上轮联赛球队客场1比2负于贵州智诚,最近五轮联赛难求一胜。

  比赛第4分钟,刘宇的上抢失误让帕托形成单刀之势,但巴西人随后高速带球杀入禁区内一对一面对对方门将的射门却被邓小飞扑出。比赛第7分钟,费尔南多接卡尔德克传球怒射攻门被张鹭接住。比赛第9分钟,费尔南多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直接攻门被队友挡出底线。

  比赛第14分钟,彭欣力左侧传中,禁区内刘宇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偏出。比赛第19分钟,李星灿送出直塞,帕托顺势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邓小飞冷静推射破门。比赛第25分钟,卡尔德克尝试远射攻门高出。比赛第26分钟,郑达伦上抢费尔南多犯规被出示黄牌。

  比赛第28分钟,彭欣力左侧传中,卡尔德克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被张鹭扑出。比赛第29分钟,维特塞尔大禁区前沿迎球贴地远射稍稍偏出。比赛第33分钟,权敬源禁区外围远射稍稍偏出。比赛第37分钟,维特塞尔禁区内右侧横传门前,结果几乎面对空门的帕托居然将球打偏。比赛第41分钟,费尔南多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被张鹭扑出底线。上半场结束时天津权健暂时1比0领先。(鲍文龙)

  重庆力帆:1-邓小飞;19-刘欢、9-刘宇、15-米洛维奇、4-郑涛;11-吴庆、10-彭欣力、8-丁捷、33-南松(U23);32-费尔南多、27-卡尔德克。

  替补:17-隋维杰、7-冯劲、16-王维成、18-徐洋、21-隋东陆、22-崔永哲、28-姚道刚(U23)。

  天津权健:1-张鹭;25-糜昊伦、21-权敬源、4-刘奕鸣(U23)、27-张诚;7-赵旭日、28-维特塞尔、8-张修维(U23);16-郑达伦(U23)、10-帕托、29-李星灿。

  替补:22-杨君、3-王杰、5-杨善平、17-苏缘杰(U23)、19-王晓龙、38-孙可、39-王永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800914.shtml report 1027 北京时间5月20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一场焦点战在重庆力帆和天津权健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凭借帕托的进球,上半场结束时天津权健暂时在客场1比0领先重庆力帆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