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0轮 > 华夏幸福VS辽宁开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拉维奇助攻任航破门 华夏1-0领先辽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0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10轮的一场焦点战,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辽宁沈阳开 新。凭借任航的进球,河北华夏幸福主场暂时1-0领先辽宁沈阳开新。

  拥有拉维奇的华夏幸福最近状态不错。尤其是近三轮联赛,拉维奇更是威猛火辣,场场比赛皆有 现象级表现。中超第9轮,辽宁开新坐镇主场2-1险胜重庆力帆,获得了近5轮联赛的首场胜利。 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辽足的两粒进球仍旧是通过定位球打进的。这也是辽足本赛季第11次通 过定位球破门(角球、点球)。双方有过2次交锋,华夏幸福1胜1平占据优势。其中,上赛季华 夏主场与辽足互交白卷,客场2-0击败对手。

  上半场比赛,第7分钟,华夏主场打破僵局,拉维奇右路弧线球传中,任航禁区内包抄头球破门,华夏1-0辽足。第9分钟,杨宇右路弧线球传中,禁区内两队头球争顶,孙兆靓头球顶出底线。第13分钟,辽足率先换人,胡延强替下孙兆靓。第15分钟,詹姆斯后场左路带到前场被桂宏放倒,杨宇任意球传禁区,球被破坏。第18分钟,华夏中场断球反击,倪玉崧回防战术拉拽桂宏吃到一张黄牌。拉维奇任意球给到禁区,后点张呈栋顶出底线。

  第21分钟,张呈栋禁区外围带球突然起脚劲射,石笑天准备不及扑球脱手,阿洛伊西奥禁区右侧插上抽射打偏。随后尹鸿博任意球直接攻门,球被杨宇碰到后出了底线。第28分钟,辽足继续换人,张延军替下王亮。第36分钟,拉维奇右侧角球开到前点,金周荣头球顶偏。一分钟后,胡延强左路斜传弧顶,乌贾头球回摆,杨宇接球晃开角度打门高出横梁。第40分钟,拉维奇左路带球被张延军背后扫倒,张延军吃到黄牌。补时阶段,杨宇右路斜传禁区前,詹姆斯后脚跟挑球到禁区右侧抽射偏出。上半场比赛结束,河北华夏幸福主场暂时1-0领先辽宁沈阳开新。

  河北华夏幸福:19-杨程,2-赵明剑,3-赵宇豪,11-桂宏(U23),14-金周荣,15-尹鸿博,23- 任航,26-姜文骏,28-张呈栋,22-拉维奇,21-阿洛伊西奥

  替补:1-欧亚,5-杜威,6-罗森文,9-董学升,30-李行,33-高准翼(U23),35-车世伟(U23 )

  辽宁沈阳开新:28-石笑天,4-王皓,31-刘尚坤,21-阿萨尼,17王亮(28’13-张延军),6-杨宇,30-吕伟,32-倪玉崧,33-孙兆靓(U23)(13’11-胡延强),9-乌贾,12-詹姆斯

  替补:8-张野,10-桑一非,11-胡延强,13-张延军,19-冯伯元(U23),22-张振强,27-李家 赫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801047.shtml report 1137 北京时间5月20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10轮的一场焦点战,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辽宁沈阳开新。凭借任航的进球,河北华夏幸福主场暂时1-0领先辽宁沈阳开新。拥有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