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0轮 > 延边富德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朴泰夏号召球迷保卫延边足球 称劣势是实力体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赵献喆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延吉5月20日讯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赵献喆)5月20日下午,延边富德主场1-1战平山东鲁能,延边暂时超过少赛一场的长春亚泰,摆脱降级区。赛后,延边主帅朴泰夏希望球迷和延边队一起渡过难关,朴泰夏也向球迷保证在之后的比赛中,球队会拼尽全力。

  主帅朴泰夏在赛后发布会上坦言,鲁能队实力强大,并感谢球员在炎热天气下的拼搏表现,“鲁能是一支实力强劲的对手,他们在积分榜上名列前茅。虽然我们今天的一个小失误,让3分离我们擦肩而过,但年轻球员在比赛中出现失误是正常的。今天在炎热天气下,我们的球员保持着高度跑动,也感谢球员的表现。最终比赛没能取胜很可惜,我们也不会受任何打击,要保持良好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随后,朴泰夏补充道,希望球迷和球队一起携手渡过难关,更是直言,延边目前的劣势情况是球队实力的真实体现,“现在的情况是延边队现实能力的直观表现,希望我们的球迷不要被去年和前年优异的成绩而飘飘然。我们的实力就是这样,我们球队的人员储备和人员情况就是这样,希望球迷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每一名球员都在为球队努力,奉献,比赛失利或未能取胜时,我们更加为比赛结果感到遗憾。希望我们共同携手,一起面对现实,客服困难,让延边足球越来越好。主教练在此也代表球队向大家保证,我们会更加刻苦的努力,拼搏。保证在之后的比赛中,拼尽最后一点力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803526.shtml report 969 齐鲁网延吉5月20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赵献喆)5月20日下午,延边富德主场1-1战平山东鲁能,延边暂时超过少赛一场的长春亚泰,摆脱降级区。赛后,延边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