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建文传射奥科蒂建功 北控3-1逆转超越迎2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19:35,2017中甲联赛迎来第10角逐。北京北控坐镇主场以3-1逆转大连超越,迎来两连胜,同时也是主场首胜。上半时,博济奇为客队先开纪录;易边再战,北控全力展开反扑,并由王建文、奥科蒂和卜鑫连下三城,王建文此役传射建功导演逆转。

  上轮联赛,北控客场2-1战胜申鑫,终于取得联赛首胜,但却没能改变排名垫底的现实,高洪波面对的形势依旧严峻。中甲“二年级生”大连超越上轮在主场战平“一年级生”梅州客家,9轮过后取得14个积分,距离积分榜第三的深圳佳兆业也只有2分差距,如此表现着实令人眼前一亮。

  第14分钟,超越凭借一次高效的反击在客场先声夺人,博济奇在禁区弧顶内接到队友的分球,低射球门远角命中,北控后卫在此次防守中竟然无人上前封堵,超越在客场取得梦幻开局!

  第20分钟,北控右路突破传中造成对方门前混战,靳辉凌空打门但没发上力。第24分钟,蒂奥特中场区域输送过顶挑传,卜鑫后插上凌空垫射被立柱挡出,无缘扳平比分!

  第39分钟,闫相闯右路胸部卸下高空球后顺势扣过防守球员,但随后的打门没有射正。第43分钟,卜鑫主罚角球时发出一记半高球,蒂奥特跟上垫射击中边网。

  易边再战,第61分钟,王建文外围突施冷箭,超越门将崔凯虽然奋力阻挡,但这脚攻门由于势大力沉,还是弹入了网窝,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67分钟,王建文禁区外送秒传,超越防线造越位失败,奥科蒂反越位成功后推射破门,北控以2-1实现反超!

  第78分钟,卜鑫禁区内接到来自闫相闯的挑传,胸部停球后倒地铲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1,北控提前锁定胜局!最终,北控在主场以3-1逆转超越,迎来两连胜,同时也是主场首胜。(彭斌)

  北京北控:29-董春雨;33-刘斌(53’12-温智豪)、16-于涛、24-蒂奥特、3-刘毅;17-许东、28-宋毅(U23);31-闫相闯(C)、8-王建文、21-卜鑫(90+2’26-崔仲凯);7-靳辉(34’9-奥科蒂);

  大连超越:1-崔凯;3-赵一博(C)、16-福尔曼、33-王宏有、15-吾提库尔;14-胡兆军、5-薛亚男;28-张健(71’29-盛军)、31-洪有鹏(U23)(7-查尔顿)、19-郑剑锋;9-博济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805946.shtml report 1478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0日19:35,2017中甲联赛迎来第10角逐。北京北控坐镇主场以3-1逆转大连超越,迎来两连胜,同时也是主场首胜。上半时,博济奇为客队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