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城市定向户外挑战赛落幕 20000人报名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5月20日,“中国坐标 · 上海城市定向户外挑战赛“在上海举行,这是一项“以城市为赛场,以公共交通为赛道,以团队为参赛形式,以到达目标点标、完成指定任务为竞赛规则”的户外运动赛事。该项赛事创立于2011年,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2016年全面升级为中国登山协会和中国定向运动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坐标”系列品牌赛事。

  2017中国坐标•上海城市定向户外挑战赛是由中国登山协会、中国定向运动协会、上海市体育总会、上海久事(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今年的比赛共有20000名选手报名参赛,被分成37条线路,从主赛场上海体育场(含普陀和徐汇线路)及静安、嘉定、宝山、杨浦、松江五个分赛场出发,跨越近300个点标,穿越城市脉络,以组队寻访的形式,完成特色任务。除了往年广受好评的亲子、爱show、四海宾朋等特色线路外,EVCARD电动汽车分时租赁作为“中国坐标•上海城市定向户外挑战赛”的高级合作伙伴,设有单独一条线路——低碳EV线。

  随着城市的变化,轨道交通的延伸,赛事的点标也在不断扩大不断更迭,让选手在520这一天用脚步丈量自己的城市。

  终点嘉年华现场,组委会与上海久事集团和澎湃新闻共同推出的“爱上海的理由”主题活动,最能概括这一天中国坐标上海站大爱的主题。

  中国坐标•上海城市定向户外挑战赛这一创新城市户外赛事,是由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年的“上海坐标•城市定向户外挑战赛”升级而来,自2012年起,“上海坐标”品牌赛事连续成为两届市民运动会、三届市民体育大联赛重点比赛项目,受到国家体育总局、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的高度关注和认可。2016年,中国登山协会、中国定向运动协会共同发起,联手上海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共同打造“中国坐标·城市定向户外挑战赛”,这一赛事定位于“城市景观全民健身创新赛事”,满足了广大市民希望快乐运动、趣味健身的内心需求。

  2017年是雅培连续第二年携手中国坐标·城市定向户外挑战赛,旨在鼓励更多人走出去,发现城市之美,享受积极健康的生活, 活出精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809875.shtml report 925 5月20日,“中国坐标·上海城市定向户外挑战赛“在上海举行,这是一项“以城市为赛场,以公共交通为赛道,以团队为参赛形式,以到达目标点标、完成指定任务为竞赛规则”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