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0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纳瓦罗:赢球有三大开心的地方 满意帕托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一场焦点战在重庆力帆和天津权健之间展开较量。上半场,帕托开场打丢单刀,随后抓住机会单刀破门打破僵局,易边再战,两队再无建树,最后天津权健客场1-0战胜了重庆力帆,终结两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三连败。赛后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在新闻发布会对于球队的表现大家赞赏,直言此战过后自己对于权健这支队伍拥有的绝对的信心。

  卡纳瓦罗首先点评了本场比赛球队的发挥,“第一点,我现在非常开心,因为本场比赛最终以胜利告终,不过开心不是因为最后的比分,因为本来可以是不同的比分,另外一个让我开心的地方是,今天整个球队在场上体现出来的风格,作风顽强,还有对于比赛胜利的渴望,每一个二分之一球,每一次回防,每一次积极前插,所有队员都非常的努力,所以让我很开心,对于比赛的表现我非常的满意。”

  取得了一场关键的胜利,卡纳瓦罗在赛欧显得非常激动,他继续讲到,“今天的比赛另外一个让我更开心的是,我现在更明确的可以说对于整支球队每一个球员,我可以百分之百的信任,因为有一些球员可能首发很少,但当球队一旦需要他们,到了比赛当中,大家都可以同样按照教练的要求,贯彻球队的打法,把球队的思路体现出来。”

  本场比赛,权健三名U-23球员首发, 对于年轻球员的表现卡纳瓦罗也是大家赞赏,“另外就是我特别自豪,对于现在我们球队的年轻球员,我很自豪。同时我的态度是非常明确的,在这里我也和大家分享,在我的球队里谁最能跑谁最能拼,水就来踢比赛,年纪再小,没有关系,只要你敢跑敢拼,就有机会。”

  本场比赛天津权健有大量的进攻机会,可惜只把握住了一次机会,对此卡纳瓦罗表示了遗憾,“当然今天还是有不开心的地方,就是球队浪费机会浪费的太多。就是还是球员在门前对于进球的渴望,当机会出现的时候,那种必须进球必杀的欲望,在机会到来时体现不出来。所以说正视这个问题,希望球员可以更快找到缺点,在球队建设与成长中,去不断的改正,下来做的更好。”

  搜狐体育提问希望卡帅点评一下帕托的表现,对此卡纳瓦罗称,“首先对帕托,我一点不担心他的表现,真正需要关注的是在半场比赛,他就可以创造出来三次四次五次机会,并且把握住其中的某个机会,可以说在往很好的方向发展,比起进了一个但只有一个机会来说,那种情况我更加担心。当然话说回来,前锋的进球效率非常关键毋庸置疑,出现机会的时候把握机会的能力非常重要,可能他还没有找到百分百进球的感觉,当然今天的发挥和过往来看,9场比赛5个进球,也不是说他对于球队没有贡献,前锋的进球和球队整体的进攻有很大关系,目前对于帕托的表现我很满意。”

  本场比赛孙可一直坐在替补席上,面对他为什么没有出现在比赛当中的问题,卡纳瓦罗表示,“孙可的位置,今天我们有郑达伦首发出场,这一点很简单,仅仅是技战术的考虑,因为有技战术上面的需求,所以我们有不同的用人需求。”

  本场比赛,权健的韩国外援权敬源首发打满全场表现出色,对于这位韩国铁卫,卡帅也是高度表扬,“内心当中我肯定想每一场比赛权敬源都来踢,但是每一场比赛的情况不一样,对手的表现不一样,我们的策略不一样,因为足协规则的规定,每一场比赛还是需要选择,这一场比赛,权敬源的表现非常好,表现的非常稳定,在防守上做的足够好,发动进攻向前的传球也很棒,我非常满意。以后的比赛这个当然还是根据每一场比赛的情况安排,有时候需要后防线补充,有时候要在进攻上投入更大,总的来说,权敬源是非常非常非常好的中卫。”

  本场比赛权健零封对手,卡纳瓦罗表扬了后防线的发挥,“就按照今天的表现来看,不管是首发的后卫,还是后面换上去的防守队员,总体来说,最满意的是他们都非常冷静,但是在这里我还是重声明一遍,输球责任是后卫的,赢球功劳是前锋的,这种观点是错误的,每当一个球队被进球以后,肯定这个原因要从前场开始,前锋为什么没支援,中场没有形成屏障作用,后卫的防守,都会导致进球。”

  前国门张鹭此役多次扑救对手的绝对机会,对此卡帅认为张鹭证明了自己,“今天的比赛张鹭的发挥是对于所有人最好的回应,前两场比赛可能有一些来球的判断和技术上的问题,但今天在球场上的回应是他最好的回应。”(张志清 发自重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811314.shtml report 2355 力帆主场0-1权健帕托破门捂脸激情庆祝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0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一场焦点战在重庆力帆和天津权健之间展开较量。上半场,帕托开场打丢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