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0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外龙:球队输球对不起球迷 控制不够导致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一场焦点战在重庆力帆和天津权健之间展开较量。上半场,帕托开场打丢单刀,随后抓住机会单刀破门打破僵局,易边再战,两队再无建树,最后天津权健客场1-0战胜了重庆力帆,终结两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三连败。赛后力帆韩帅张外龙显得很沮丧,直言球队输球是因为在控制上不够好。

  重庆力帆不敌天津权健之后遭遇三连败,出现在新闻发布厅的力帆主帅张外龙很是遗憾,他首先总结了本场比赛球队的发挥,“大家好,今天没有能够在主场取得一场胜利,首先我要向大家说一声,对不起,因为我们在上半场比赛中控球上做的不够好,所以导致了失分,这一点我们做得不够好。”

  本场比赛陈雷因伤没有进入到大名单,取代陈雷首发出任右边后卫的郑涛表现并不太好,在下半时被一向并不太过早换人的张外龙换下,对此力帆韩帅解释了球队的安排,“我们的首发位置的球员陈雷因为身体还在恢复当中,所以暂时没有办法出现在比赛当中,他的情况还要下来和队医进行沟通,期待着接下来他的表现。”

  本赛季力帆在开局的表现非常不错,但最近状态下滑遭遇了三连败,张外龙点评了球队目前的状况,“一直到上一场比赛位置,我们的表现都足够优秀,在场上球员可以很好的完成教练的技战术要求,大家的表现都很不错,现在我们应该提高的是在场上的信心,充分的去发挥,去提高球队的得分能力,为了下一场比赛,回去以后我们会更多的去练,去提高不足,提高得分能力。”

  遭遇三连败过后,重庆力帆还将迎来魔鬼赛程,下一轮比赛力帆将做客挑战广州恒大,随后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这两场比赛对于重庆力帆来讲非常关键,决定着球队在上半赛季结束前的走势和形势。(张志清 发自重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811396.shtml report 1298 力帆主场0-1权健帕托破门捂脸激情庆祝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0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一场焦点战在重庆力帆和天津权健之间展开较量。上半场,帕托开场打丢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