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朱婷惨遭三连败河南无缘决赛,球迷却拍手叫好!原因令人顿悟

  北京时间5月20日,2017年全运会预赛第三天,河南女排以1-3(25-12、23-25、12-25、23-25)不敌北京队。尽管作为河南队主力的朱婷46次进攻为球队贡献25分,但无奈河南队整体欠缺,朱婷独木难支无力回天。在这场比赛失利不敌北京队以后,河南队已经是三战连败积0分,已经无缘直接晋级全运会决赛。

  

  朱婷如今已经是国际排坛巨星,在里约为中国女排夺冠后远赴土耳其打职业排球联赛,在欧冠赛和世俱杯都表现出色,还助力东家瓦基弗银行队以3-0完胜巴西舒耐队,夺得冠军,朱婷本身也荣获最有价值球员(MVP)和最佳主攻两项个人奖,成为首位荣获世俱杯冠军和世俱杯MVP的中国球员。

  

  如今才23岁的朱婷,在职业生涯中凭借自己的努力和拼搏,除了世锦赛MVP一个奖,她基本已经把所有大赛的MVP全部收入囊中,可谓是获奖专业户、MVP收割机,在中国乃至世界排坛都是最顶尖和优秀的女排球员。这次在全运会预赛惨遭三连败,代表的东家河南队无缘决赛,不少的网友和球迷却纷纷叫好,评论:

  1、“河南输了好事儿,朱婷好早点休息。”、“河南队就不该让朱婷参赛,明知道不可能赢,还让朱婷这么劳累”、“妮子朱婷,劳而”无功”,累惨了吧!好好的竭着吧!河南女排跟北京女排更没法对阵,实力摆在面前呢。”、“河南队真无能,有朱婷猛将还被淘汰,丟人,朱婷好好休息,你已经为河南队尽力了,”

  

  2、“牡丹虽好看要叶子支撑。朱婷一个怎么能干过一个团队吗?不管怎么样支持朱婷”、“淘汰就淘汰,赶紧让朱婷歇歇吧,我是河南人,但也不支持全运会这样的比赛让朱婷出战,除了个分管体育的领导,谁稀罕全运会,毫无价值”、“现在居然那么多人希望河南队输球!但是目的很好–希望朱婷得到休息的机会!”、“整体水平太差,朱婷一人再利害也无力回天。朱婷好好休息。你太累了。”

  

  

  的确,相信很多看了比赛直播的球迷都可以看到,本次比赛中河南队的整体实力水平和北京队的差距不是一般的距离,朱婷固然是世界女排最顶尖的球员,但是排球是一项团体运动项目,并非靠一人之力就可以取得胜利。所以在这场比赛中,朱婷已经是尽了,河南队依然是输了,只能是总体实力水平不如对手。

  

  的确,前段时间多天以来征战欧洲,朱婷肯定是身心疲惫,非常需要休息。但是才没多久朱婷就坐飞机回去河南郸城老家与家人父母相聚。在家呆了不到两天,朱婷又要离开父母赶赴与河南女排汇合,训练备战全运会预赛。这一段时间下来,连不少的球迷都为朱婷的身体劳累担忧。

  不过,如今河南在全运会预赛中已经遭遇三连败,基本无缘决赛,朱婷在这次全运会的任务也算基本完成了,总算可以休息一下。这也是很多心疼朱婷球迷的愿望吧!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情怀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811460.shtml report 2331 北京时间5月20日,2017年全运会预赛第三天,河南女排以1-3(25-12、23-25、12-25、23-25)不敌北京队。尽管作为河南队主力的朱婷46次进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