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林:实力的确不如华夏,主力流失让辽足苦于保级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中超第10轮的一场比赛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举行,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2-0战胜辽宁沈阳开新,收获本赛季主场四连胜。赛后辽足主帅马林表示,球员们已经拼尽全力,但是主力的流失让今年保级变得很困难。

  

  谈到这场失利,佩莱格里尼说:“今天我们面对排名前四的华夏,球队表现出敢打敢拼的劲头,精神面貌不错,防守体系做的很到位。但是我们和华夏幸福在个人能力和整体上都有差距,从实力上来讲,我们确实打不过对手,但我们会通过学习对手、通过努力缩短这种差距。比赛中我们有一些低级失误,后面要通过比赛去总结。”

  谈到目前的保级形势,马林说:“虽然年轻球员这个赛季很拼,但是能力上的差距让我们在中超立足比较艰难。我想举个例子,不知道中超哪个俱乐部能像我们一样把10个主力卖掉,还能继续有实力站稳中超。对我们来说,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干,就是争取留在中超。”

  马林最后感谢了辽足球迷,“我也非常感谢辽足远征的球迷助,不论是顺境还是逆境,他们永远在支持我们球队,这也是我们始终能站稳脚跟的因素之一。但我们能力确实存在差距,能够拼到这个份儿上,大家已经尽了全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812604.shtml report 647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中超第10轮的一场比赛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举行,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2-0战胜辽宁沈阳开新,收获本赛季主场四连胜。赛后辽足主帅马林表示,球员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