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5月20日新闻汇总|洛杉矶榜眼争夺战谁能争胜?

科比吧官方 阅读(0) 评论()

  1.湖人正考虑用榜眼签摘下达龙-福克斯?

  据著名选秀网站DraftExpress.com站长Jonahan Givony报道,尽管现在朗佐-鲍尔是湖人今年选秀的最大目标,但是他听说湖人也十分关注另一名顶级控卫达龙-福克斯。

  根据此前的报道,据Givony透露,湖人很可能会安排鲍尔和福克斯在试训中单挑。

  鲍尔父亲拉瓦尔-鲍尔此前曾透露,自己的儿子只会参加湖人的试训。

  鲍尔的UCLA和福克斯的肯塔基曾在今年NCAA甜蜜16强的比赛中相遇,最终肯塔基取得了比赛的胜利,福克斯全场狂砍39分,力压仅仅得到了10分的鲍尔。

  鲍尔出生于1997年10月27日,身高1米98,体重88公斤。本赛季他场均上场35.1分钟,可以得到14.6分6个篮板7.6个助攻。

  福克斯出生于1997年12月20日,身高1米91,体重77公斤。本赛季他场均上场29.6分钟,可以得到16.7分4个篮板4.6个助攻。

  2.科比帮助学生免除期末考试

  今日,美国一位学生与老师打赌,如果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回复他的推特的话,全班免除期末考试。而最后科比真的回复了推特,他的老师也兑现了承诺。

  学生在推特写道:“请回复此条推特,我们就不用参加期末考试了。@kobebryant”

  科比回复道:“希望你在班级里得个A。”(推特时间为美国当地时间)

  科比职业生涯出战1346场,场均36.1分钟得到25分5.2篮板4.7助攻1.4抢断。

  3.魔术师:很高兴看见德罗赞来支持洛杉矶火花

  魔术师约翰逊今日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自己与猛龙球员德马尔-德罗赞的合照。

  “很高兴看见德罗赞今晚来支持洛杉矶火花(WNBA的球队)。”魔术师写道。

  本赛季季后赛,德罗赞出场了10次,场均上场37.3分钟,能够得到22.4分4.9个篮板3.4次助攻1.4次抢断。

  4.拜伦-斯科特:湖人应该选走朗佐-鲍尔

  根据TMZ的报道,前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表示,他认为湖人该选走朗佐-鲍尔 (Lonzo Ball) 。

  “我认为是这样的,如果在第二顺位他还在那里的话,你必须选走他,他天赋出众,身高臂长,运动能力出色,是一名很棒的传球手,我认为他会非常适合卢克-沃顿的体系,我认为这里会非常适合他。”斯科特说道。

  那么朗佐-鲍尔的父亲拉瓦尔-鲍尔会是一个阻止湖人选走朗佐-鲍尔的因素么?

  “我认为不会,‘魔术师’约翰逊和珍妮-巴斯都是意志坚定的人,我认为他们可以处理好拉瓦尔的自负,我认为他们可以处理好,所以我认为这不会阻止他们选走朗佐-鲍尔。”斯科特说道。

  拉瓦尔-鲍尔称如果湖人选走朗佐-鲍尔的话,他们下赛季可以打进季后赛,是这样么?

  “如果湖人再引进一些其他球员的话(可以),如果只是他们现有的这些球员的话,我认为他们下赛季无法打进季后赛,就像我讲的那样,我爱这个孩子,他天赋天赋,但是他的父亲给他施加了太大的压力了,就是让你的孩子来NBA打球,好好享受,而不是给他施加这么多压力。”斯科特说道。

  那么NBA里的球员们会因为拉瓦尔-鲍尔的言论在对阵朗佐-鲍尔的时候打出针对他的表现么?

  “肯定的,大家已经在说了,他们已经等不及让这个孩子来到这个联盟里了,这都是因为他父亲的言论导致的,如果我是拉瓦尔的话,我会低调一阵,让他的儿子打球,无论他去哪,希望他是来洛杉矶,这个联盟很难打,他不是勒布朗-詹姆斯,虽然他很有天赋。”斯科特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813298.shtml report 2553 1.湖人正考虑用榜眼签摘下达龙-福克斯?据著名选秀网站DraftExpress.com站长JonahanGivony报道,尽管现在朗佐-鲍尔是湖人今年选秀的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