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外龙:对不起球迷,力帆控球射门缺乏自信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重庆当代力帆主场0-1不敌天津权健。赛后,重庆当代力帆队主教练张外龙表示,对不起现场观战的球迷,力帆要增强得分射门练习。

  

  谈到本场比赛,张外龙说:“没有在主场取得胜利,首先要向球迷们说声对不起。上半场我们在控球上做得不够好,所以导致了失分。至于右边后卫人选,如果陈雷有所恢复的话,这个位置还是会考虑他作首选,但他目前正在恢复。”

  展望后面的比赛,张外龙说:“本场比赛之前,我们在技战术方面表现得都很好,以后的比赛我们要对控球的信心,同时对于在门前的得分能力也会进行进行针对性的训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814593.shtml report 415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重庆当代力帆主场0-1不敌天津权健。赛后,重庆当代力帆队主教练张外龙表示,对不起现场观战的球迷,力帆要增强得分射门练习。谈到本场比赛,张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