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甲-多特4-3不莱梅,奥巴梅扬双响斩金靴

  北京时间5月20日21:30,德甲第34轮,多特蒙德主场迎战云达不莱梅。

  上半时,尤努佐维奇助不莱梅取得领先,罗伊斯搓射扳平,奥巴梅扬半转身凌空扫射破门;下半时,巴特尔斯推射扳平比分,克鲁泽助不莱梅再度领先,罗伊斯点射将比分扳成3-3,奥巴梅扬点球打入赛季第31球。

  最终,多特蒙德主场4-3不莱梅,名列联赛第三,直接获得下赛季欧冠小组赛资格。而奥巴梅扬以31球力压莱万,斩获本赛季德甲金靴。

  

  【比赛亮点】

  ●斩获金靴,奥巴梅扬双响打入联赛第31球,力压莱万斩获本赛季德甲金靴

  ●一波三折,多特蒙德本场经历落后-反超-再落后-最终绝杀的剧情,最终斩获联赛第三

  ●枪管火热,罗伊斯4月份复出以来6场德甲打入5球,状态不错

  ●奥登连线,登贝莱本赛季已经10次助攻奥巴梅扬破门,德甲最多

  【精彩回放】

  第7分钟,尤努佐维奇接加西亚传球门前铲射,尽管布尔基奋力将球挡出,不过皮球整体已经越过门线,不莱梅1-0多特蒙德。

  第9分钟,奥巴梅扬接队友右路传中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18分钟,格雷罗禁区外围突然发炮,不莱梅门将维斯瓦尔德双拳将球击出底线。

  第27分钟,金特尔禁区内高高跃起力压防守球员头球攻门偏出。

  

  第32分钟,香川真司直塞撕裂不莱梅防线,罗伊斯单刀面对对方门将巧妙搓射破门,多特蒙德1-1不莱梅。

  

  第38分钟,多特蒙德左路打穿不莱梅防线,登贝莱直塞,香川真司横传门前,奥巴梅扬飞身垫射但没能碰到皮球。

  

  第42分钟,登贝莱禁区前沿送出巧妙挑传,奥巴梅扬半转身凌空扫射破门,多特蒙德2-1不莱梅。

  

  第46分钟,克鲁泽底线附近扣过沙欣的飞铲后横传门前,巴特尔斯推射破门,不莱梅2-2多特蒙德。

  

  第68分钟,尤努佐维奇送出斜塞,克鲁泽单刀推射破门助不莱梅再度领先,不莱梅3-2多特蒙德。

  

  第69分钟,普利西奇近距离头球强力攻门,维德瓦尔德神奇将球扑出。

  

  第75分钟,罗伊斯禁区内被不莱梅防守球员绊倒,裁判判罚点球,罗伊斯操刀主罚命中,多特蒙德3-3不莱梅。

  

  

  第77分钟,香川真司禁区外围迎球抽射,维德瓦尔德侧身倒地救险。

  

  第82分钟,奥巴梅扬右路横传门前,罗伊斯飞身包抄没能碰到皮球但意外撞到门柱,好在并无大碍。

  

  第88分钟,普利西奇禁区摔倒,裁判再度判罚点球,奥巴梅扬点球打入赛季第31球,多特蒙德4-3不莱梅。

  

  

  全场比赛结束,多特蒙德4-3击败不莱梅,获得德甲第三名,直接进入下赛季欧冠小组赛。

  【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布尔基;格雷罗,巴尔特拉,索克拉迪斯,金特尔,杜尔姆(46'普利西奇);沙欣(72'卡斯特罗),香川真司,登贝莱(93'本德),罗伊斯;奥巴梅扬

  云达不莱梅:维德瓦尔德;加西亚,莫伊桑德,萨内(86'埃格施泰因),格布雷-塞拉西(46'格纳布里);德莱尼,维利科维奇,尤努佐维奇,巴特尔斯,格里利奇(72'巴格弗雷德);克鲁泽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817660.shtml report 2958 北京时间5月20日21:30,德甲第34轮,多特蒙德主场迎战云达不莱梅。上半时,尤努佐维奇助不莱梅取得领先,罗伊斯搓射扳平,奥巴梅扬半转身凌空扫射破门;下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