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添明日参加川崎黄金大奖赛 | 日本媒体:他跑在了日本选手的前面

苏炳添明日将会在日本川崎精工黄金大奖赛上再战100米。

苏炳添刚刚在上海钻石联赛上跑出10秒09、并成为第一位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获得男子100米跑冠军的中国运动员,他明日将会在日本川崎精工黄金大奖赛上再战100米,不过这次,多番对阿添发出挑战的桐生祥秀没有在参赛选手名单之列。

  日本川崎以世界上最好的高科技、高速赛道而闻名,中国选手从2012年开始获得参赛邀请,参加“川崎国际陆上”的比赛。2012年,苏炳添在川崎顺风跑出了10秒04。2015年,苏炳添在川崎跑出了10秒10,当时他输给了日本选手高濑慧,仅获得第二名,但在这一年,阿添的状态调整极好,川崎比赛之后的20天,他就在尤金打破了纪录,成为第一个突破10秒的黄种人。

  今年川崎陆上参加男子百米的选手实力强悍。因伤在上海弃权的35岁美国老将加特林将会出阵,而苏炳添作为国际选手中名气最大的其中之一,也被日本川崎陆上田径赛的官方网页单独提出来介绍。川崎陆上的官网如此写道:“作为男子百米第一个达到9秒区的蒙古人种(黄种人),他跑在了日本选手的前面。苏炳添2015年跑出了9秒99的成绩,2015年8月在世锦赛迎风0.4米每秒中再次跑出9秒99,作为亚洲选手初次进入了世锦赛的决赛。去年的川崎,他因为受伤未能参战,今年这位中国王牌会在川崎有怎样的表现呢?”

此次比赛有4名日本选手参赛,包括在上海也参赛的日本与牙买加混血肯布里奇·飞鸟、刚刚在上海跑出10秒18个人最佳成绩的日本与加纳混血萨尼·布朗以及日本男子接力队的大濑户一马和关西学院大学的多田修平。

sports.sohu.com true 广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821386.shtml report 799 苏炳添明日将会在日本川崎精工黄金大奖赛上再战100米。苏炳添刚刚在上海钻石联赛上跑出10秒09、并成为第一位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获得男子100米跑冠军的中国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