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积分射手榜!人和平卓尔暂领跑!黄海大胜绿城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20日,中甲联赛第十轮展开较量,在一场焦点比赛中,武汉卓尔1-1战平北京人和,伊沃帮助人和取得领先,而约翰逊则帮助卓尔扳平比分。北京北控则在主场3-1逆转战胜大连超越,北控在高洪波的带领下迎来两连胜。在其余的几场比赛中,浙江毅腾1-1上海申鑫,梅州客家1-1云南丽江,青岛黄海4-0杭州绿城。

以下为中甲本轮对阵情况:

中甲实时积分榜如下:

  北京人和在客场战平武汉卓尔,积分达到了19分,目前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大连一方升至积分榜首,浙江毅腾在平局之后积分达到17分年排名第三,深圳佳兆业、上海申鑫和青岛黄海三支球队同积16分分列四到六名。北京北控则在两连胜之后积分达到7分,摆脱了积分榜最后一名的位置。

射手榜方面:

  王建文在北控落后时打入扳平进球并助攻队友破门成为球队获胜功臣,而他目前也以6球排名本土射手王,伊沃和约翰逊则帮助人和和卓尔在关键比赛中取得进球,奥古斯托、顾斌、邓卓翔等球员在本轮也纷纷取得进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821803.shtml report 1105 北京时间5月20日,中甲联赛第十轮展开较量,在一场焦点比赛中,武汉卓尔1-1战平北京人和,伊沃帮助人和取得领先,而约翰逊则帮助卓尔扳平比分。北京北控则在主场3-